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集团市场部

群星登顶北京至高点 2015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正式启动

2015-07-16 来源:时尚集团
【时尚运动嘉年华】是时尚集团倾力打造的跨界大型运动品牌项目,旨在用独到的视角解读体育精神,用时尚的力量感染更多人,激发人们潜在的运动梦想,在人人皆可参与的运动项目中回归健康的本真。自2010年起,活动已成功举办3届,以明星参与为核心,影响广泛的民众参与,获得了超强影响力和极好的口碑。

2015年,时尚运动嘉年华再度起航。“2015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时尚集团和吉利汽车联合主办。以“向上马拉松”为本年度主题活动,全面倡导“只为向上”的运动精神,将近年风靡全球的垂直马拉松概念延展至全国,号召体育及娱乐明星倾力参与,融合公益精神,带动全国体育运动爱好者冲刺8大城市摩天高楼,辐射影响上亿人对该体育项目的关注,打造集专业性、时尚性、公益性于一身的专业级运动赛事。

7月11日,2015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众多向上明星名人共同开启最积极向上的8城向上马拉松活动,8座摩天大楼的垂直挑战蓄势待发。

1

2

2015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启动仪式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