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座驾

封面故事 | 捷豹2016款F-TYPE,完美4+2,4 or 2 ?

2015-07-28 来源:时尚集团
后轮驱动带来的欢乐是我们喜爱捷豹跑车的原因之一,那么捷豹2016款F-TYPE推出的四驱版车型就要冒着牺牲优势的风险。实际情况如何呢?

1

捷豹的F-TYPE非常善于动力漂移。但如果你不善于干这事,就可能认为这款车太吓人了。正是出于这一原因,我们在2016款车型上见到了全新的全轮驱动版F-TYPE。它借鉴了已经应用在XJ上的四驱技术,但针对F-TYPE在运动性上的需求进行了特别调校。

说到F-TYPE,我们第一联想到的是丰臀美背、性感声喉、赛道狂欢等关联词。对于2016款F-TYPE而言,全新引入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让它的激情身影不只出没在阳光下,即便面对雷电交加的恶劣天气、湿滑泥泞的路面,依然能应付自如。

11

四驱版车型拥有不同造型的的发动机罩,其中F-TYPE RAWD拥有与众不同的新型排气管。

搭配新增的四轮驱动系统,2016款F-TYPE的动力配置有所调整:F-TYPE Convertible取消原来的5.0 V8 S车型,新增V6 S以及V8 R的四驱车型;保留原有车型F-TYPE Coupé以及F-TYPE S Coupé,新增S Coupé和R Coupé的四驱车型。所以,2016款F-TYPE全系将共为你带来8款车型,并提供三种动力配置:搭配8速Quickshift自动变速箱的340马力、380马力V6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550马力V8机械增压发动机。如果曾经因跑车难于驾驭而放弃,搭载智能适时全驱系统的F-TYPE R有效缓解了你的焦虑情绪,更以其3.9秒的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00公里/小时的最快车速,让你在领略风景飞速退后的快感之余毫无畏惧。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