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座驾

东风日产“感为天下先”楼兰发布会

2015-08-19 来源:时尚集团
8月16日,东风日产北京区新楼兰发布会暨北京地区媒体见面会在北京酷车小镇成功举办,东风日产北区营销部王保军部长、北京地区知名汽车行业媒体及北京区经销商伙伴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640-9

会上,东风日产北区营销部王保军部长表示,新楼兰再次点燃东风日产北京区的激情,它的诞生让所有爱车的人士再次心潮澎湃,全新楼兰带给客户的不止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感官上的非凡冲击。“新楼兰”在造型设计、动力性能、舒适空间、安全防护四大方面都秉承着“追求极致,不将就”的精神,它敢于颠覆传统中大型SUV的设计思路,只为打造一款超越时代的全感官跑车型SUV,从而推动市场前行的脚步,为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体验。

640-12

新车发布与保有客户营销一直以来都是东风日产关注的核心内容,本次发布会更是将两项重点一一向来宾进行的介绍。

640

随着东风日产北区营销部副部长王保军先生与全新楼兰的共同亮相,东风日产北京区不仅完成了对全新楼兰的发布,更由北京区督导郭亮先生宣布了《在楼兰遇见你》与《爱,回家》主题营销活动。

640-1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的会场设计也与“新楼兰”配合非常默契,发布会现场一共设立了签到区、全感官通道、晚宴区、舞台区和夜驾区五大区域。活动现场7大专业试驾科目,全方位体验新楼兰卓越性能,光影隧道、湿滑路面、颠簸路面,这些只属于专业SUV车型的试驾科目,都将被全感官跑车型SUV东风日产新楼兰一一战胜。舞台区专业DJ和舞者活力四射的表演引爆全场,嗨翻京城!

640-2

640-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