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甄选

当大腕儿与奢侈品齐聚,这场奢侈品界的“奥斯卡”你可别错过!!(8)

2015-10-14 来源:时尚集团
2015年9月24日晚,由一汽-大众奥迪冠名的“《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 Best of the Best”颁奖晚宴”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灯火辉煌的宴会厅中华丽落幕。出席本次颁奖盛典的二百多位嘉宾既有高端奢侈品品牌的高层、来自时尚界和演艺界的当红明星,也有来自商界的社会精英,他们共同见证了本次“最佳之最”包括年度私享家、年度艺术家以及包括汽车、游艇、公务机、珠宝、美酒等在内的14个领域的69个大奖及单项奖归属。

对于《罗博报告》而言,时尚是一种不可或缺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一个人对于时尚的见解,能所传达出其品位及个人修养。这也是《罗博报告》对所有入选服装的版型设计、面料剪裁、细节搭配都有着严格的要求的原因。

21

22

别致独特的奖由D.I.G精心制作

当主持人曹涤非揭晓“年度罗博私享家”获得者名单的时候,整个颁奖晚宴的现场掌声不断,这也是整场晚宴的高潮!这次获得“年度罗博私享家”的嘉宾分别是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CEO王胜江 、中国当代艺术收藏家唐炬 、财富地产集团董事长王喆 、爱康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黎刚 、中国“治霾先生”白云峰,各位私享家还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对生活的见解和主张。

23

本场晚宴最后压轴颁发的是“年度艺术家”大奖。获奖艺术家分别是谭平、徐龙森 、谷文达、王鲁炎、叶放五位老师。他们用想象力和创造力,传达文化的传承、当下的声音以及未来的可能性,其作品具有普遍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同的时代精英都可以独处共鸣或理解,找到自身理想的认同。

24

25

精美的奖杯,是对这些精英与大师的认同,更是期待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