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座驾

1/5 的快感 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

2015-12-30 来源:时尚集团
相处太短暂,情绪刚刚开始酝酿,它就离我而去,只留下一丝快感让我回味。很自然地把Huracan与前任“小牛”Gallardo做一番比较,假如我们透过一层纱观察它,过滤掉细节特征的Huracan,轮廓造型依然保持了Gallardo低矮趴地的韵味,不翻看数据表,很难发现它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都小有增加,而保持车身高度的一致性则是传承关系的最好体现。

9

很自然地把Huracan与前任“小牛”Gallardo做一番比较,假如我们透过一层纱观察它,过滤掉细节特征的Huracan,轮廓造型依然保持了Gallardo低矮趴地的韵味,不翻看数据表,很难发现它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都小有增加,而保持车身高度的一致性则是传承关系的最好体现。传承和进化,是我们在谈论到新款车型时最常用到的词语,如何在不丢掉品牌精髓的同时一次次进化,不断超越对手,不断刷新速度榜的排名,这是摆在兰博基尼面前的一个重要问题,尤其是在前作Galladro十年间14000多台销量的前提下,似乎超越自己远比超越对手要更困难一些。想要看看兰博基尼是如何打造新款“小牛”来接受挑战的,请用力把面前的纱网抛在一边。

7

设计真的很难分出伯仲,保时捷多年来始终坚守着弧线和曲面,可兰博基尼仿佛更钟情于直线和平面。 眼前的Huracan像是把“大牛”Aventador的设计元素覆盖在了原本属于Gallardo的龙骨之上。相似与不同交织出现在Huracan和Gallardo上,时空在这一刻仿佛也凌乱地重叠在一起,让我想起刚刚看过的一部电影《星际穿越》,是原本的Gallardo预示了现在的Huracan,还是现在的Huracan曾经也用无形的画笔勾勒了原本的Gallardo?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