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座驾

1/5 的快感 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4)

2015-12-30 来源:时尚集团
相处太短暂,情绪刚刚开始酝酿,它就离我而去,只留下一丝快感让我回味。很自然地把Huracan与前任“小牛”Gallardo做一番比较,假如我们透过一层纱观察它,过滤掉细节特征的Huracan,轮廓造型依然保持了Gallardo低矮趴地的韵味,不翻看数据表,很难发现它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都小有增加,而保持车身高度的一致性则是传承关系的最好体现。

这座城市限制了Huracan的本领,引擎转速始终无法突破5000转/分大关,它就像一头被牢笼困住的猛兽,一直在低声嘶吼,却得不到快意的释放,我始终未能找到哪怕是十分钟的路程让它略展才华。坐在Huracan内反复判断自己是否有能力完全驾驭如此一头猛兽,STRADA(普通)模式和四驱系统可以保证我的安全行驶,偶尔SPORT(运动)一下也无伤大雅,至于CORSA(赛道)模式,我承认我没有这个能力。

7

Specifications 兰博基尼HuracanLP 610-4

售价:429.08万元

引擎:V10,自然吸气

排量:5204ml

最大功率:449kW/8250rpm

最大扭矩:560Nm/6500rpm

变速器: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

长/宽/高:4459/1924/1165mm

轴距:2620mm

驱动方式:中后置四驱

制动系统(前/后):陶瓷通风盘/陶瓷通风盘

悬架系统(前/后):双叉臂/双叉臂

轮胎:前245/30 R20 后 305/30 R20

最高车速:325 km/h

0~100km/h加速:3.2s

0~200km/h加速:9.9s

评分:★★★★★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