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集团市场部

时尚群星力献“跨界大秀”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6/2017发布会在沪华彩启幕

2016-03-18 来源:时尚集团
2016年3月16日,一年一度的“纤维盛事”——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发布会迎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一个五年。由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东华大学、国家纺织化纤产品开发中心、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联合主办,江苏盛虹股份协办,并首次与中国领先的媒体集团——时尚集团强强联合,全方位打造的“纤维改变生活——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6/2017发布会”在上海华彩启幕

屏幕快照 2016-03-18 上午11

屏幕快照 2016-03-18 上午11

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6/2017发布会现场

屏幕快照 2016-03-18 上午11

氛围设计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江苏盛虹集团董事长缪汉根,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国际顶级时尚配饰设计师Cherry René –Bazin,国内著名服装设计师王培沂,旅德芭蕾舞蹈家、艺术制作人邱思婷,以及钟丽缇、保剑锋、邢傲伟、颜丹晨、赵子琪、傅正刚、李依晓、于小彤等来自纺织界、设计界、时尚界、演艺体育界的领导嘉宾、行业精英、明星大咖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共睹新一季纤维流行趋势的震撼来袭,一起见证“绿色纤维”LOGO的权威发布,共赏由时尚集团联袂三位艺术大师倾力矩献的“时尚跨界大秀”。

屏幕快照 2016-03-18 上午11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左三)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杜钰洲(左四)及其他参会嘉宾

屏幕快照 2016-03-18 上午11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中)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副会长贺燕丽(右二)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处长陈新伟(右一)  

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缪汉根(左二)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执行副理事长江建明(左一)


群星鼎力助阵首添星辉当季流行趋势焕新登场

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历经四载,已成为业界广泛关注的行业盛事,今年活动首度吸引了众多明星大腕到场助阵。活动当天,香港知名艺人钟丽缇,内地知名男演员保剑锋,奥运冠军邢傲伟,知名演员颜丹晨、知名艺人赵子琪,著名主持人王翰涛,果味vc主唱、音乐制作人孙凌生,中国首席男模傅正刚,名模李蔚语,当红演员李依晓,青年演员张宁江、于小彤等国内当红明星盛装出席,为此次发布会再添星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钟丽缇和保剑锋二位明星嘉宾,因其对绿色公益的社会责任感,斩获当晚极具分量的“绿色公益明星”奖,两位明星也纷纷表示会通过自己的力量倡导绿色生活理念。

 

屏幕快照 2016-03-18 上午11

 

香港知名艺人钟丽缇


屏幕快照 2016-03-18 上午11

奥运冠军邢傲伟

屏幕快照 2016-03-18 上午11内地知名男演员保剑锋

屏幕快照 2016-03-18 上午11

主持人王翰涛

屏幕快照 2016-03-18 上午11当红演员李依晓(左一),青年演员于小彤(左二)

屏幕快照 2016-03-18 上午11知名艺人赵子琪(右二),知名时尚博主 江南(右一)

屏幕快照 2016-03-18 上午11

青年演员张宁江(左一),中国首席男模傅正刚(左二)

屏幕快照 2016-03-18 上午11

知名演员颜丹晨(右二),果味vc主唱、音乐制作人孙凌生(右一)

纤维行业上下游每年最为关注的就是当季纤维趋势的震撼发布。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6/2017发布会的主题为“纤维改变生活Fibers Change Life”,首次将主题视角由产业发展延展至大众生活,更加注重生活质感。在一段震撼人心的发布视频中,“纤-呵护”、“纤-绿色”、“纤-智汇”、“纤-雅幻”四大流行趋势主题篇章逐一展开,推陈出新的纤维种类和逐渐规范的纤维标识都将会让未来的纤维生活更加绿色和时尚。


跨界时尚大秀震撼全场 绿色纤维融入艺术人生

每一届的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发布会,创意时尚汇都成为活动最具看点的重头戏。今年,通过与时尚集团的强强结合,首次联手国际顶级时尚配饰设计师Cherry René –Bazin,国内著名服装设计师王培沂,旅德芭蕾舞蹈家、艺术制作人邱思婷三位艺术家,共同以“绿色纤维”为创作元素,以创意芭蕾、艺术发饰、高定礼服三种不同的表现形式,呈现了一场别具风格的“跨界大秀”。

屏幕快照 2016-03-18 上午11

邱思婷曼妙身姿 创新演绎“绿色纤维”之美

整场大秀从视觉设计到光舞美,都力求将纤维与时尚的跨界进行艺术表达。除了在视觉上令人耳目一新,从听觉上,搭配知名英伦乐队果味VC的部分音乐作品成就了这样一场集时尚摩登、优雅艺术、绿色纤维三大领域精彩跨界的完美典范。这一大胆而极富创造力的“跨界时尚汇”,正是源于设计师对绿色纤维的独到解读,并通过他们擅长的艺术语言进行多维度的表达,从而激发观赏者对当前生态环境的深刻反思。

屏幕快照 2016-03-18 上午11

屏幕快照 2016-03-18 下午12名模李蔚语现场霸气压轴

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发布会历届活动都不忘对绿色理念的倡导。而在这一品牌活动发展至第五年的重要时间点,关注消费者切身安全和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纤维”被以全新的行业标准和标识身份推至公众视野。本届发布会最为重磅的一个环节就是对纤维行业带来革新性意义,象征健康、环保、无害的“绿色纤维LOGO“的权威发布。当启动嘉宾合力发布这一纤动、简洁的“绿色纤维”LOGO标识,也正式宣告了纤维行业进入“绿色时代”,全新的“绿色生活理念”也将成为一种新风尚席卷大众生活的各个角落,“绿色生活”也将成为一种崭新的生活常态。

屏幕快照 2016-03-18 下午12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绿色纤维”LOGO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特地为首批获得“绿色纤维”认证的企业颁发了重要奖项。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浙江绿宇环保有限公司等八家化纤企业获此殊荣,各企业代表也亲临现场上台接受表彰。除此之外,为感谢行业合作伙伴对整个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共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突出贡献,活动现场无锡恒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宝娜斯集团等十家企业纷纷荣获“2016年最佳年度合作伙伴奖”,所有合作伙伴企业代表也上台接受了荣誉加冕。企业奖项的设立与颁发,一方面与目前推崇绿色生态化的国家发展策略和事关社会民生健康环境构建这两个背景的高度契合,另一方面对于拉动产业结构升级,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屏幕快照 2016-03-18 下午12首批“绿色纤维”认证企业颁奖仪式

在最新的“十三五”规划里,国家特别强调各行各业对生态环保的高度重视。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6/2017发布会在此大政策背景下,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推动产业链合作共赢,并以“绿色纤维”认证规范行业发展,从而促进化纤行业的良性循环。多年来,“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力求不断突破产业壁垒,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进产业链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巩固并提升中国纤维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占有率。


跨界时尚大秀震撼全场 绿色纤维融入“艺术人生”

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6/2017发布会,首次与时尚媒体平台展开深度合作。时尚集团的首度加盟,将设计师、艺术家、明星、媒体、纤维等多方资源进行跨界整合,打造一个全新的具备时尚姿态、视觉享受、震撼体验、艺术表达、荣誉加冕于一体的高规格“纤维大典”;也通过自身在时尚领域多年积累的品牌营销、资源整合经验,提升“中国纤维”的品牌时尚感和艺术感;通过时尚集团自身媒体平台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让更多时尚大众看到纤维对生活环境、生活品质带来的积极改变,知道纤维行业的“安全标准体系”规范,在“绿色理念”的引领下树立“绿色生活观”、“绿色消费观”、“绿色时尚观”,真正地让绿色成为一种新时尚生活方式。

特别鸣谢设计师班晓雪个人品牌BANXIAOXUE!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