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男士

人物专访 | 张磊:用天生“好声音”演唱好故事(4)

2016-11-04 来源:时尚集团
一名从未经过专业训练的歌手走上《中国好声音》,带着一身荣耀结束比赛征程。他的声音陪伴着越来越多的听众,在他绵长但有力的声音里,大家似乎能够听到自己的故事,得到一份踏实的安慰。他,就是张磊。

1

张磊

唯有专注现在才能触摸未来

在比赛过后张磊并没有就此止步,他把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学到的东西熟练地运用到了日后的演唱中,因此就在今年,他为大家带来了第一张个人最新专辑《张磊的》,当谈到专辑的制作时他坦陈:“整个专辑的策划筹备,括后面的制作,其实都是团队出力多一些,我因为也没有经验所以更多就是配合,尽力唱到最好。反正是争取越来越好吧,刚开始有惊喜,也有遗憾,各种情绪掺杂着的。”

今年即将上映的《猴年马月》张磊也加入其拍摄,演戏对他而言是个较为陌生的领域,但他努力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好艺人,他说:“算是试水吧,现在的艺人就像我们小时候上学时候说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一样,不能光会唱歌,还要会干点别的。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好,就是尝试着去做,如果说我觉得自己能演,而且大家也认可,那不排除以后往这个方面努力。”

对他而言,把眼下的事情做好做扎实才是最重要的事。他很少去展望未来,因为未来究竟什么时候会来,来得怎么样都不是定数,就像很多年以前他也没有想过他能够发行自己的个人专辑并获得如潮的好评一样。“把今天的事干好,我觉得结果应该就不会太差。”张磊始终以“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态度生活与工作着。在他心里,每天做着自己最喜欢的事情,是一种难以言说的快乐。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