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珠宝

Grace Tang:旅行成就她的珠宝梦(3)

2016-11-04 来源:时尚集团
11年来,在Grace Tang的履历上发生了很多变化,但一直未变的是她的职业“珠宝设计师”。如今一连串的成就附加在了这个女人的身上,而她在30 岁之后,却在旧梦里做出另一个新梦——可不可以让自己的每一段旅行都以一件珠宝作为最终的纪念?“做个既会享受旅行生活,又会设计珠宝的女人吧!”这是Grace Tang 在心里对自己说的话,字字清晰,却也字字珠玑。

8

夏至童趣 18K 黄金、直径22.7mm 珊瑚、1.823 克拉红宝石、1.24 克拉钻石 RMB 230,000

从“我的城市”开始的一场珠宝之旅

上海是Grace 成长生活的城市,她爱上海,不愿离开,即便曾经有过长途旅行,即便未来会为了实现梦想出走很长一段时间,但她知道,总有一天她还是会回到上海的。老弄堂的味道她闻得到,外滩的洋气她Hold 得住。这个把上海写在血脉里的设计师,纵使有着那么多国际化的特质,但在她的心里,上海是她梦开始的地方,也是环球珠宝之旅中最重要的城市。

端午前夕去看望90 多岁的爷爷,看到故去奶奶的照片,想起小时候每到这个时节,奶奶会拿出两张凳子,在窗边挂上丝线,和我一人一头,在那里编挂蛋的兜兜,想起奶奶和蔼可亲的面容、做完漂亮网兜的喜悦、挂上鸡蛋时的骄傲欣喜……一切都如当初一般温暖亲切。Grace 脑海中立刻浮现出这个设计灵感,回到几案,画出了这件作品的设计草图,配合纯正色彩的红宝石和极佳品质的钻石,来给“兜兜”做装饰提亮,给整颗珍贵的珊瑚珠以珠宝感。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