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珠宝

Grace Tang:旅行成就她的珠宝梦(4)

2016-11-04 来源:时尚集团
11年来,在Grace Tang的履历上发生了很多变化,但一直未变的是她的职业“珠宝设计师”。如今一连串的成就附加在了这个女人的身上,而她在30 岁之后,却在旧梦里做出另一个新梦——可不可以让自己的每一段旅行都以一件珠宝作为最终的纪念?“做个既会享受旅行生活,又会设计珠宝的女人吧!”这是Grace Tang 在心里对自己说的话,字字清晰,却也字字珠玑。

Grace Fine Jewelry × 旅行的对话

Grace Tang 有着无艺术不人生的感悟,对她而言设计与珠宝并非工作,而是爱好之一,而旅行又是另一个最大的爱好,她将两者自然地合二为一,让每个作品都有最适合佩戴的地方,记录着最令人感动的景色。

9

幻彩系列之彩蓝宝项链 18K 黄金、140.309 克拉彩色宝石、4.28 克拉钻石 RMB 1,200,000
幻彩系列之彩蓝宝手链 18K 黄金、40.937 克拉彩色蓝宝石、2.056 克拉钻石 RMB 400,000

在约旦佩特拉古城感受异域风情

神秘古老的约旦佩特拉古城美女如云,土色的山谷与蓝天白云相接,骑着骡子攀上谷峰,俯瞰这座城的壮观,雄伟的古迹令人不由心生赞叹。佩戴上充满异域公主风情的幻彩套装,似乎与约旦佩特拉古城融为一体。整套珠宝采用最适宜少女的粉色系天然彩色蓝宝石,佩戴舞动时会凸显灵动气质,好似垂坠的星幕缓缓流泻,不生硬不束缚,同时又富有贵族气场。在制作时, 为每颗宝石做单独的镶口, 然后一颗颗计算焊接。套装总共运用了将近200 克拉的宝石及钻石, 镶嵌颗数达到508 颗之多。

10

紫色星辰 28.81 克拉紫色星光蓝宝石 1.59 克拉钻石 PT900 RMB 300,000

在撒哈拉沙漠触摸浩瀚星空

面对撒哈拉沙漠,对大自然的敬畏之情油然而生,尤其是到了夜晚,在没有高楼阻隔的视野里满天星光密布,像是掉入了星辰的海洋。手上戴着紫色星辰戒指,置身于夜幕降临的撒哈拉沙漠中,星星似乎近在咫尺,抬起手,如星光般闪耀的戒指也融入万千星光之中。紫色星辰戒指由28.81 克拉天然紫色星光蓝宝石为主石,用钻石做了少许点缀,如同浩瀚的星空中忽大忽小的星星。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