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珠宝

Grace Tang:旅行成就她的珠宝梦(5)

2016-11-04 来源:时尚集团
11年来,在Grace Tang的履历上发生了很多变化,但一直未变的是她的职业“珠宝设计师”。如今一连串的成就附加在了这个女人的身上,而她在30 岁之后,却在旧梦里做出另一个新梦——可不可以让自己的每一段旅行都以一件珠宝作为最终的纪念?“做个既会享受旅行生活,又会设计珠宝的女人吧!”这是Grace Tang 在心里对自己说的话,字字清晰,却也字字珠玑。

12

奇幻复古相片盒 蓝宝石0.48 克拉 红宝石0.503 克拉 钻石0.068 克拉 RMB 76,000

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体会绅士风格

这个颇具绅士格调的城市,充满和谐与优美、庄严与秩序,星罗棋布的村庄和乡间别墅点缀在环抱城市的平缓山坡上,到处可见欧洲复古式建筑。带着奇幻复古相片盒游走意大利佛罗伦萨再好不过,为一对恩爱夫妻的结婚纪念日所设计的相片盒灵感正是行走欧洲时在相机里留下的一个小教堂的铁艺门的其中一小截,宝石与色调的选配充满了绅士格调。

11

永恒的公主大套链 95.41 克拉祖母绿 RMB 1,500,000

在马尔代夫拥抱大自然

马尔代夫被称为千岛之国,群岛间海水清澈见底,热带树林郁郁葱葱,似乎是由绿和蓝所构成的世界,永远都是那么生机勃勃。如同马尔代夫一样翠绿的祖母绿项链曾给了我很大的勇气,它的设计灵感来自我消沉低迷时期看到茜茜公主说的一句话:一颗充满仁爱的心可以使万物复苏。祖母绿珠子来自高品质小产区的巴基斯坦,链子的接线点全部都是隐藏式卡槽的设计制作,增添了很多工作量和镶嵌的风险度,却是高级珠宝应有的制作工艺。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