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罗博报告

艺术家 | 李云迪:音乐面前 一切事物都要让路(3)

2016-12-12 来源:时尚集团
站在2015年的夏天里,李云迪说自己的生活态度就是“音乐是一切的重心”。从他少年时期以黑马之姿现身公众视野内甚至更早开始,这一点似乎没有变过,一贯就像他为自己作出的注释:专注、真情、坚持梦想。岁月匆忙,却仍然容得下这个男人继续弹他所信奉的肖邦,让一切为音乐让路。

3

李云迪

Q&A

RR:2015 年下半年值得你期待的事有什么?

L :新唱片录乐和唱片发片、迪图瓦·美国青年交响乐团巡演音乐会、2015“肖邦传奇”巡演和10 月份在华沙当肖邦评委等等。

RR :目前正在专注做的事是什么?

L :新专辑的录制,温哥华、芝加哥拉维尼亚音乐节、阿斯本音乐节音乐会,还有和迪图瓦、美国国家青年交响乐团一系列的美国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以及中国的7场巡演。

RR :我们有时会说什么行业做到极致都是艺术家。但艺术和其他行业还是存在着很大的差异性,那在你看来,艺术家的思考方式和普通人最大的区别有哪些?

L :艺术家会更专注于艺术品质的本身,专注于艺术的提升和追求完美。

RR:除了看电影和吃辣,还有什么事能让你泪流满面?

L :听音乐的时候,有些音符会突然触动内心的感受;还有读书的时候,有些文字会打动我。

RR :你最近跟Taylor Swift 合作拍了一支广告,对她的印象如何?之后会有更多合作吗?

L :Taylor Swift是十分才华横溢的创作歌手,我们同属于一个唱片公司,之前的合作是很有新意的不同音乐领域的一个尝试,希望以后在音乐方面有更多的合作吧。

RR :每次做人生选择的时候,你所遵循的标准是什么?

L :听从自己内心的坚持和努力。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