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罗博报告

艺术家 | 李云迪:音乐面前 一切事物都要让路(4)

2016-12-12 来源:时尚集团
站在2015年的夏天里,李云迪说自己的生活态度就是“音乐是一切的重心”。从他少年时期以黑马之姿现身公众视野内甚至更早开始,这一点似乎没有变过,一贯就像他为自己作出的注释:专注、真情、坚持梦想。岁月匆忙,却仍然容得下这个男人继续弹他所信奉的肖邦,让一切为音乐让路。

7

李云迪

RR :你恋物吗?或者说你最喜欢的一件物件是什么?

L :钢琴。对我来说钢琴已经不只是物件,它也是陪伴我最久的最亲密的伙伴。

RR :你最珍贵的藏品也是钢琴吗?

L :最珍贵的藏品是我的第一架钢琴。我父母用全部积蓄为我买下它,它是我钢琴梦想的开始,虽然后面有了很多更好的钢琴,但对我来说它的意义一直弥足珍贵。

RR :说一件你曾收到过的、或者自己曾经送出过的最好的礼物。

L :我的第一架钢琴就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RR :在你看来什么是绅士风度,你眼中最具有绅士品格的人是谁?

L :行为举止有风度,有学识有教养,德行高尚。

RR :你觉得最能提升男士魅力值的一项素养是什么?

L :博学多才。

RR :每个男人都有英雄情结。你心目中的大英雄是谁,当代你最欣赏的男人又是谁?

L :肖邦是我心目中永远的英雄。

RR :如果让你为自己选几个关键词,作为“李云迪”的注释。你会选择哪几个词?

L :专注、坚持梦想、爱国、真情。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