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珠宝

珠宝型男 | 张艺兴:挑战年轻极限

2016-12-12 来源:时尚集团
当80后、85后都已成了旧人,被时代的巨轮碾压而过时,90后鲜肉男星凶猛来袭。在众多90后鲜肉中张艺兴算是一个特例,他不仅“呆萌”形象深入人心,更为人津津乐道的是他对自己事业的那份责任心以及拼劲儿。努力与谦逊成了他身上最闪光的品质。本期BAZAAR Jewelry 将带你走近在音乐、综艺、戏剧领域全面出击的张艺兴,看一看这位既有颜有肉又有才华的鲜肉到底有多拼!

1

张艺兴

让自己脱颖而出 就要付出努力

每一个跟张艺兴有过接触的人,对他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他的责任心和努力,答应过别人、承诺过的事都会亲力亲为地去完成。他似乎总是在为别人而活,家人、同伴、粉丝,他们的感受永远凌驾于自己之上。

今年年三十儿,已经很多年没有与家人团聚过的张艺兴虽身在国内,但并没有回家过年,而是带着对家人的思念和泪水独自一人在冰冷的舞蹈室苦练96个小时的舞蹈,只为不拖团队后腿,就算自己牺牲再多也不想让大家失望。

4

张艺兴

常年刻苦的舞蹈练习和演出让张艺兴积下了一身病痛,当被问及EXO中谁的身体病痛最厉害时,大家都会异口同声地说出——张艺兴。就在接受BAZAAR Jewelry采访的前一天他才刚刚从韩国飞回来,在飞机上腰病复发,他直接躺在了机舱的过道上。诸如此类的事情发生过太多次,但每次他都是这样咬牙坚持着挺过去,不想给别人带来麻烦。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