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珠宝

珠宝型男 | 张艺兴:挑战年轻极限(2)

2016-12-12 来源:时尚集团
当80后、85后都已成了旧人,被时代的巨轮碾压而过时,90后鲜肉男星凶猛来袭。在众多90后鲜肉中张艺兴算是一个特例,他不仅“呆萌”形象深入人心,更为人津津乐道的是他对自己事业的那份责任心以及拼劲儿。努力与谦逊成了他身上最闪光的品质。本期BAZAAR Jewelry 将带你走近在音乐、综艺、戏剧领域全面出击的张艺兴,看一看这位既有颜有肉又有才华的鲜肉到底有多拼!

 3

 张艺兴

让别人对自己信任 就要付出真诚

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集合了国内众多一线大腕们,录制节目期间张艺兴让众多师长对他刮目相看。孙红雷评价他:“在《 极限挑战》里和艺兴相处的这段时间,我发现我才是学生,要向他学习好多东西,这算是互补吧。他是90后的典范,我是2000年以前的典范。谁也不许欺负艺兴,他是我的。”黄磊则认为张艺兴是一个非常单纯可爱又率真的年轻人,希望将来有机会可以请他来拍自己的戏。

黄渤说“:他是个真诚的小孩。”演员王迅在参加《 极限挑战》后,发微博评论张艺兴:“我们都很爱他!”每一位前辈都对他赞不绝口, 他却不敢对自己松懈半分。

2

张艺兴

“努力努力再努力”是张艺兴的座右铭,他一直都很坚定自己的信念:人生没有捷径可言,努力是一切的根基。而那些在别人看来无比艰苦的时刻,他自己却并不觉得, “因为我的努力都是执着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当你在为一个目标努力的时候,那种纯粹和简单是最珍贵的” 。

张艺兴就是这种只要认准了自己要走的路就一定会拼尽全力走下去的人。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