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珠宝

珠宝型男 | 张艺兴:挑战年轻极限(3)

2016-12-12 来源:时尚集团
当80后、85后都已成了旧人,被时代的巨轮碾压而过时,90后鲜肉男星凶猛来袭。在众多90后鲜肉中张艺兴算是一个特例,他不仅“呆萌”形象深入人心,更为人津津乐道的是他对自己事业的那份责任心以及拼劲儿。努力与谦逊成了他身上最闪光的品质。本期BAZAAR Jewelry 将带你走近在音乐、综艺、戏剧领域全面出击的张艺兴,看一看这位既有颜有肉又有才华的鲜肉到底有多拼!

 5

 张艺兴

Q&A:

Q:自己做过最疯狂的事是什么?

A:好像没有,我算是一个比较循规蹈矩的人,个性的原因吧,而且做这个行业,对自己也会更要有约束。

Q:最害怕的事情是什么?

A:害怕也是担心吧,家人的健康,和爱的人生离死别,没有比这更大的事了。

Q:最喜欢的女生是什么类型?

A:都说天秤座的人是外貌协会骨灰级的会员,其实谁没有爱美之心呢?我当然是喜欢漂亮女生的,但个性更重要,温柔、可爱、单纯的女生对我很有吸引力,还有一定要孝顺,如果会做家务就更好了。

Q:最难忘的经历是什么?

A:太多了,在韩国做练习生的经历,第一次登上舞台的经历,跟伙伴们一起准备演唱会的经历。虽然身体疲惫,但成员们在一起彼此支撑、相互鼓励的那一幕幕,都太难忘了。

Q:做过最男人的事情是什么?

A:我觉得讲义气的时候是挺MAN的,然后守护想要守护的人时也很爷们儿。

Q:最喜欢的珠宝配饰是什么?

A:耳钉。在我身上出现频率最高的配饰就是耳钉了,我觉得它们非常容易搭配而且找对了百搭的款式搭配什么衣服都能够轻松驾驭。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