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男人装

封面人物 | 陈漫:撩拨视觉欲望

2017-03-03 来源:时尚集团
是的,我们说服了陈漫,让这个星球上最会拍女性的女性摄影师,站在了自己的相机前,褪去衣装,活色生香……与其说这是一位摄影师在与自己对视对话,不如说这是一个女人应有的姿态——人· 像· 合一!

11

陈漫

清晨6点45分,北京东四环外,国际视觉艺术家陈漫的工作室,火通明。推门进屋,一幅好笔墨扑面而来,画框里夺出的“般若”二字苍劲而温和,像一个双手搭着臂弯的女人,错着双腿站在眼前,淡淡的笑。

右手是一个通道,走下去,办公室、化妆间,两面的墙上是明星的照片……“手怎么那么放?就跟我要强奸你似的。”女孩儿的声音清厉,从身后的空间传过来。于是转身回到“般若”处,左转七八步进大摄影棚-----STUDIO 6 的AB 棚区。

6

陈漫

让人兴奋的驾驭感,要不要?

眼前突然就暗了,看到很多的人影围着中间的强光区,聚光灯下的陈漫一身高叉黑色连衣裙,镜头朝下端着相机,黑色高跟的双脚间,一个女模特躺着,“腿别停、一直动,搔首弄姿,勾引我。”

模特在身下说:“我不敢。”

陈漫笑了,“没关系,我批准了”,左手把高叉的裙摆撩了一下,扶回相机,眯起眼、按下快门。身高176、胸围84的模特被EOS 的镜头和陈漫的目光按在地上, 兴奋地不知说什么好:仰视着自己的偶像,发丝飞扬,觉得比传说中的还要性感。

不久以前,Angelababy 曾以类似的姿势躺在陈漫镜头前,那一期的时尚杂志封面创造销售新高。

在陈漫的镜头前:范冰冰、李冰冰、陈坤、梁家辉、吴宇森、徐克、周迅、王菲、胡歌、霍建华、苏菲玛索、Rihanna、尼克基德曼,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 ,都曾留下他们独有的性感影像。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