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珠宝

封面人物 | 李易峰:永恒是一种态度

2017-03-07 来源:时尚集团
也许你在BAZAAR Jewelry的封面上见到过众多重量级的女明星, 也许你也在各大杂志封面上都见过李易峰,但这次的李易峰格外不同,因为Forevermark. 永恒印记的璀璨美钻,BAZAAR Jewelry 跟李易峰走到了一起,携手李易峰带来杂志创刊以来的第一个男明星单人封面!

5

李易峰

对待工作有钻石般坚毅的意志

李易峰的绰号多得不可计数,但这一阵叫他“仙草”的比较多,因为他的《青云志》正在热播中,这位曾经的校草入了青云门修仙,自然也就变成了“仙草”。

而在电视剧开播前两个月,他来拍摄BAZAAR Jeweley 封面时,也让我们率先感受到了仙气,未到约定的时间,他不声不响、飘飘欲仙地就进来了。

那会儿他刚拍完《青云志》,这部戏对于他仿佛是一个宿命,好像他入行就是为了它在做准备。最早一版要开拍的时候,制片方找的就是他,但这个项目最后因为各种原因流产了。谁能想到兜兜转转一圈以后,张小凡和鬼厉还是属于他。所以,他的粉丝才会感慨,“五年前的李易峰是小凡,会惶恐很好的事情不会幸运地降落在自己身上;五年后的李易峰是鬼厉,是我的终归是我的。”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