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珠宝

封面人物 | 李易峰:永恒是一种态度(6)

2017-03-07 来源:时尚集团
也许你在BAZAAR Jewelry的封面上见到过众多重量级的女明星, 也许你也在各大杂志封面上都见过李易峰,但这次的李易峰格外不同,因为Forevermark. 永恒印记的璀璨美钻,BAZAAR Jewelry 跟李易峰走到了一起,携手李易峰带来杂志创刊以来的第一个男明星单人封面!

3

李易峰

BAZAAR Jewelry:这阶段你最想问自己的问题是什么?

李易峰:你到底在做什么?

BAZAAR Jewelry:有答案了吗?

李易峰:不是特别清晰,但是比早一段时间要清楚一些了。

BAZAAR Jewelry:可以跟我们分享了吗?

李易峰:还没到时候。

BAZAAR Jewelry:我说的是电视剧。

李易峰:那要看机缘吧,从我自己来讲,我现在对那些大特效、大场面、玄幻一点的题材更有兴趣一点。

BAZAAR Jewelry:你的粉丝老是打趣让你开火锅店,你有没有做一些副业的打算?

李易峰:我有想过啊,但跟朋友一聊,就觉得这事怎么这么复杂,我现在肯定是没有精力去管的,以后吧。不是说一定是火锅,也可能做点别的,但那是新的领域,要找到好的、值得信任的伙伴不容易。不是光有个热情,跑去横店就能当演员一样,既然要做,还是想把它做好的。

BAZAAR Jewelry:粉丝对你的爱称五花八门,你觉得最肉麻的是哪个?最喜欢的是哪个?

李易峰:其实都还好,现在大家突然很多都叫我哥哥,感觉辈分一下子就长了。以前好多叫儿子的,这个有点受不了。

BAZAAR Jewelry:大家都说你是网瘾少年,什么梗都懂。

李易峰:因为他们的文化真的非常好玩,非常有娱乐精神,脑洞都特别大,每次看他们做的东西,都能看到他们的幽默,还有感情在里边。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发明出来的,源头在哪儿,就觉得很有意思,我得跟他们学,几天不去看就会落伍。

BAZAAR Jewelry:所以你觉得他们眼中的你,比你自己更可爱?

李易峰:对对对。也不对,我是不是应该说,我比他们想象的我更可爱?哈哈哈!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