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珠宝

封面人物 | 李易峰:永恒是一种态度(3)

2017-03-07 来源:时尚集团
也许你在BAZAAR Jewelry的封面上见到过众多重量级的女明星, 也许你也在各大杂志封面上都见过李易峰,但这次的李易峰格外不同,因为Forevermark. 永恒印记的璀璨美钻,BAZAAR Jewelry 跟李易峰走到了一起,携手李易峰带来杂志创刊以来的第一个男明星单人封面!

2

李易峰

在自己的节奏里永恒

通常到李易峰这样位置的明星,周身都会散发着一种“快进”的气场,因为每天都要赶工,忙到恨不能生出三头六臂来,他却不是,哪怕一天排了几场通告,也给人一种不慌不忙气定神闲的感觉,做什么都像他的语速一样,慢条斯理。

相比那些什么机会都不想错过,所以给自己背上高负荷工作量的人,这位当红小生就显得过于“顺其自然”,拍完了《青云志》后,他断断续续又休息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李易峰永远是李易峰,一直都活在自己的节奏里,不会因为周遭环境的改变而让自己变成另一个人。

这段时间对于他来讲是一个特殊的时期,事业上的巅峰体验和无上荣光并没有带给他足够的满足感,反而对自己究竟在做什么产生了很大的疑问。在外人看来,他仿佛拥有了整个世界,但那其实是一座随时可能坍塌的幻城。所有的物质都是虚空,没有什么东西是真正属于自己的,当这一点想通以后,他对任何事物都不再抱有执念。李易峰这几年的变化是有目共睹的。曾几何时,“稚嫩”已经开始慢慢剥离,继而是一种“李易峰”式的成熟渐渐进入大众的视线。工作时,认真、少话而多思,不工作的时候,一种放松的状态会自然地流露出来。这是一种收放自如,也是一种成长印记,一如永恒的男人,没有年龄的限定,没有时间的阻隔,只有不断地积累,从而自由地释放。而在被问到关于“永恒”的问题时,他认真地想了很久,最后告诉我们:对一个男人来讲,永恒是关于成熟、品质和阅历的那些事。“过往的成功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和延续,同时也是下一个起点。”这种轮回和周而复始是时间的一种历练,也是不断成长升华和沉淀的过程。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