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亮点 > 时尚甄选

人物专访 | 杨澜:自在布道

2017-04-18 来源:时尚集团
自2014 年创办至今,关注女性领导力、幸福力与身心灵健康的“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三届,而杨澜也成为了传播“女人&幸福力”的“布道者”。

1

杨澜

来劲的人生特别High

从央视名嘴到阳光媒体集团的掌门人,再到关注女性领导力与幸福力的“布道者”,杨澜的角色一变再变。可事实上,纵使工作安排得再满当,杨澜也从来没觉得这种超负荷的工作是种负担。“我挺感激丈夫的,我们结婚有20 年了,他从来没有因为我常年‘不着家’而埋怨过我一回。”相反,因为一直都有爱人的支持,一直都在做着自己感兴趣并且觉得十分有意义的工作,她每天都可以活力四射、兴致勃勃。

4

杨澜

“我对自己做的每一件事都特别来劲。”事实上,对自己的人生,杨澜一直是“来劲”的。她是父母唯一的孩子,从小就有“女儿当自强”的心理;大学毕业后她因缘际会般地进入中央电视台,因为工作出色,她拿到了中国首届主持人“金话筒奖”;在事业发展最好的时候,她辞去公职选择外出留学……之后,她出书、创建阳光媒体集团、当主持人、做慈善事业……始终凭心性而活。外人眼中的“践梦派”,之所以可以活得这般洒脱,用她自己的话说,那是因为她太了解自己了——喜欢操控全局的感觉,性格里有忙而不忙的平稳以及强势的内核……杨澜说,“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要怕失败”。她笃信只要自己足够专注、足够努力,自己的梦想就会一一照进现实。为了达成梦想,哪怕有一段时间她要置身在舆论的旋涡之中,她也不会有丝毫的犹豫。“在时间面前,机会是均等的。我不否认自己是个幸运儿,赶上了一个人人都可以‘造势’的年代,但与此同时,我付出的努力也同样不容忽视。”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