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景甜 | 我的美丽秘密只告诉你!

2017-08-11 来源:时尚健康
初夏,景甜如约出现在眼前,这个身形纤长、眼神清亮、笑容清甜的萌妹子,不顾腰伤站起来和每个人握手、微笑打招呼,温暖了一屋子的人。前阵子,她又圈粉无数,无心丢出的一个洗脸短视频,曝露了她少女般的白嫩肌肤和随性率真的性格。加上她幼年开始习舞、之后拍打戏训练,练就了刚柔并济的好身材,谁看到谁羡慕。这一次,她把所有让自己更完美的秘密都告诉了我们。

4

景甜

真人秀,真人不要秀!

最近,看起来弱不禁风的景甜频频出现在农村,摘菜、做饭、啃甘蔗、骑三轮车,而且还玩得很开心,时不时地引爆high 点。她用农家柴火灶做西红柿炒鸡蛋,加了猪油,香到人人点赞;在微山湖上,她体验了长年住在渔船上的渔民的生活;在山里,她和留守儿童们一起玩游戏,还认识了山村小学的校长和骑着摩托行医的女卫生员。

这一切在景甜眼里都很有意义,让她感叹来参加真人秀真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她坦言自己其实是个没有偶像袱的人,一直想把最真实的自己呈现给大家,但之前拍戏的工作排得太满,今年终于提上了日程。

面对真人秀,她觉得该怎么来就怎么来,如果有惊喜或者是惊吓,她都愿意呈现第一时间的自然反应。导演组担心的是,很多时候只有景甜一个女生,脏累苦的事情是不是得照顾一下。

录下来发现完全没必要,男生参加的活动她几乎没有不能上的,都是以一句干脆的“来吧”开场,只要一声令下让她去,她乐颠颠地就上阵了。

真正的难题是,节目组让景甜担负起了很多重任,比如和嘉宾谈心,这也是决定整个节目走向以及最终能否达成目标的关键所在,所以她要求自己每一次都不虚此行,压力巨大。更多的还有经历,真人秀带她去了没机会去的地方,尝试了以往不会尝试的事情,也认识了看似不会有交集的新朋友。

3

景甜

勇敢去陌生世界探险

在电影《长城》的拍摄过程中,景甜接触到了中西方合作的剧组,之后,她走得更远,因为电影《金刚:骷髅岛》进入了一个纯好莱坞的班底。第一次身处“举目无亲”的环境中拍戏,她感觉忐忑又陌生,好莱坞的工作方式和国内有很多不一样,剧组里没有一个中国同胞。《金刚·骷髅岛》本身是讲一个探险的故事,对她而言,拍《金刚·骷髅岛》的那五六个月就是一个探险的过程。

为了呈现惊心动魄的真实美景,剧组辗转夏威夷、越南、三亚拍摄,有时候就驻扎在原生态的深山老林里。有一天,景甜正在休息,有人冲她喊,她顺着对方手指的方向朝自己脚下一看,有一条粗大的蛇正爬过来。那几个月里,她经常一回头就能看到变色龙或者蜥蜴。

剧组在越南的酒店房间里,每天晚上都有蝙蝠飞进来,收工后想躺一会儿,还得先清理掉床上的蝙蝠粪便。“真的,这个工作能让你看到天天坐地铁上下班的人看不到的世界,但是也承受着很大的危险。”

刚进《金刚·骷髅岛》剧组的头三天,景甜特别期待剧组的伙食,她是肉食动物,又爱吃零食,剧组每天牛排、蛋糕不断,正合她的胃口。

但是,时间一长,她就想中餐想疯了,就像当年为电影《长城》在美国培训的那6 个多月,她每周开车去另一个城市,来回5 小时,就为了吃一顿海底捞,吃一次就要吃到接下来一星期都不再惦记着。

2

景甜

健身与运动,玩乐心远远大于任务完成

景甜很幸运,她在剧组里遇到的每个人都很nice,热情地帮助她这个外国人,欢迎她融入到他们的文化和圈子里,电影拍完后成为了朋友。抖森、Brie、Samuel 这些好莱坞演员敬业的程度让她震撼,他们一来到拍摄现场就入戏,但是戏外又非常快乐,就算凌晨三点半开始化妆,他们在化妆车上也有说有笑,带动整个剧组都特别开心。景甜明白了:既来之,则安之的道理。

曾经有过十几年的专业舞蹈学员经历,给景甜打下了一个好身材和好体态的基础,但也需要付出努力去保持。现在,她很难再通过节食来减肥,因为一拍起戏来每天工作时间基本都在13 个小时之上,必须每顿都吃饱,否则体力跟不上。经历了为电影《长城》增肌的过程,景甜觉得有肌肉线条的健康美胜过瘦弱的病态美,有次在飞机上看到自己以前的电影,她惊呼当时的自己太瘦了,不好看。

健身运动对她来说,是玩乐心远远大于完成任务的压力感。她认为首先要找到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和健身节奏,不要跟着别人走或者跟着潮流走。“不是说别人举哑铃,你也举哑铃,最近流行马拉松或者平板支撑,你就去跟风。”

练舞蹈和拍打戏给她的腰部和胯部都留下了一些旧伤,她的颈椎和膝盖也不好,所以不适宜做太多剧烈运动,这决定了她不是那种能在跑步机上运动的人,更适合一些具有舒缓、拉伸效果的有氧运动。瑜伽和游泳是她最适合也最喜欢的健身方式,这两项运动都能帮助身体回到正位。对于难以抽出时间去健身房的景甜,瑜伽只需要在房间里铺一块瑜伽垫就能完成,拍戏收工以后可以直接切换到瑜伽时间。游泳的时候,她喜欢什么都不想,放松大脑,享受在水里的感觉。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