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段子手林更新在娱乐大时代左右逢源(2)

2017-09-11 来源:时尚健康
作为被大导演爱的演员、段子手类型的艺人,加上与王思聪让人想不停八卦的话题,林更新在娱乐大时代左右逢源,占尽先机,作品和热度齐飞。水瓶座的林更新自带笑点,站在原地不动就能引发阵阵欢笑。同时,他又和外界带着点友好的疏离感,让你像粉丝一般去憧憬、猜测他究竟是什么样子。其实,林更新远没有那么复杂,正如他所说:“我没有人设,只关心生活本来就该有的样子。”

2

我没人设,生活中我不需要崇拜者

林更新在朋友圈中以会做菜著称,最近他正好做了一次,依然有拿手的黄油大虾。有时候他会在网上翻翻菜谱,然后买菜来实验。前两年他爱上烹饪,一开始像游戏一样上瘾,现在沉淀成了爱好,老想着有一天要做饭给女朋友吃。

在剧组拍戏的时候,他就露过一手。拍《武神赵子龙》时,大年初一也在剧组,他在横店来回开五十多公里买了很多菜。他的拿手菜是黄油大虾,一盒黄油让他找了好几个超市。买回来后洗菜做菜,他和助理忙活了一天,做了六七道菜跟同组人一起吃,折腾到晚上9 点才吃上饭,但味道众人齐齐点赞。

林更新是最容易被偶遇到的明星,超市里能遇到他推个车,机场星巴克能看到他开心喝咖啡,快餐店吃炸鸡也被粉丝拍下过。有人在小吃店吃个饭碰到他貌似在看打折券,出门从不带口罩,就像今天的拍摄,结束之后就耿直地走到街上打车去了。

他不太拿自己当明星,经常在微博上给过生日的粉丝“翻牌子”:过生日的粉丝发条微博@ 他,他会去点赞。

林更新喜欢这种不用见面的互动,最烦的是在机场被围观:“分不清是粉丝还是狗仔,总之我很不喜欢别人打扰我的私生活,生活中我不需要崇拜者。”他也不用自拍来宠粉,“因为照出来真的很丑。”

3

打打游戏撸撸串,这是林更新的生活日常,其实一点都不神秘,像极了生活中的你我。

“我追求的就是拍拍戏,把生活过好。”现在他基本一年拍一部戏,他也看到很多当红偶像,不管是私下还是工作上都很累,“并不能从中得到很多的快乐,我不想这么做。”

但这个世界变化这么快,一年拍一部会不会担心自己被落下,“一年一部戏确实有点少,这个应该改一改。”至于有没有曾经忙到尬戏的时期,他的回答有点搞,“没有过……因为那会儿我根本不红啊。”

随即他认真回答了这个问题,“不管我要拍的戏,还是我要做的其他事情,也许能得到我想要的回报,但这对我都不太重要,因为任何事不能牺牲生活。”

关于他那个很搞的游戏ID,他也觉得奇怪,“也不知道为什么总会被曝光。”于是很多人过来加他。

林更新不反对人家来加,也没什么困扰,只不过基本都没怎么加,“我没跟你玩过,也不知道你实力怎么样,万一拖团队后腿呢!”

1

篮球我爱约吴亦凡

TH:女生打扮成什么样子最吸引你?

LGX:阳光一点很吸引我。

TH:你失眠过吗,失眠了会干嘛?

LGX:我经常失眠,就强迫自己入睡。真的睡不着就起来,从电视上或者网络上找一些类似呼吸,伸展的放松方法,让身体充分放松。即便睡不着也不会读书看剧什么的,就躺着,哈哈,想事儿,结果越想越睡不着。

TH:你最爱的运动是什么?

LGX:踢足球,也和吴亦凡他们一块打篮球,但很少,顶多在北京打一打吧。我家在上海,这一次在北京拍戏,在剧组里打了两次。之前拍《楚乔传》的时候男孩多一些,就打过不少次。

TH:在北京你和吴亦凡是怎么约着去打球的呢?

LGX:假如我今天有空了,知道几个爱打球的人,就短信他,今天几点几点,在哪里。如果他恰好也在北京没事的话,就过来一起,大家就聚了起来。

TH:除了打球,你还会怎么健身?

LGX:这一阵可能很久没去健身房了,前两月去的还比较多,每天收工了去锻炼一个小时,器械都要做的,让自己肌肉线条更好。有时候出席活动前不是很累,也要狂练一下,让自己出出汗,气色更好。

TH:作为艺人,在饮食上你有哪些自己的习惯?

LGX:其实我是很爱吃甜食,如果不节制地吃,很快就长胖了。我原来吃蔬菜比较少,喜欢吃肉,更容易胖。现在慢慢都在改,每天吃青菜,做菜少油少糖,尽量健康。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