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小户型衣帽间进阶攻略

2017-09-12 来源:时尚家居
各种玛丽苏、杰克苏影视剧的爆红,除了给我们机会吐槽剧情、人设的不切实际以外,还让我们对主人公家里那个豪华的衣帽间充满幻想。白富美抱着无数条裙子兴奋地转圈或是霸道总裁对着镜子一条一条地换领带,这些场景都是在衣帽间完成。因此家居菌本次带来超实用的衣帽间攻略,不管户型是什么款式、空间有多小,都能让它成为你的标配。

“壁橱”型。小户型最大的缺陷是没有足够的空间以及房间,那么如何达成给衣服留一个空间的愿望?奥秘就是利用墙体厚度抠出一间壁橱。但与传统壁橱不同,作为衣帽间可以采用半开放式,不加柜门,只作为一个空间延伸,这样衣橱大小的空间也有了“房间”的感觉。

1

2

提高空间利用率并且几乎没有搭配难题,操作简单,只需避开承重墙的位置。

3

4

相比衣柜,“自制”衣帽间发挥空间更大,可以自己设计内部的布局和摆设,甚至大小也可以依据自身需求确定。

5

6

借鉴衣柜、壁橱双方优势的半开放式衣橱也可以是衣帽间的一种表现形式。去掉柜门让衣柜依然有“房间”的形态,操作过程又省掉了凿墙的步骤。

7

8

全开放衣橱,基本上就是把应该放衣橱的地方打造成一个更衣区,让衣帽配饰与卧室共享一个房间,既有了宽敞的衣帽间,又不占用任何一间房,满足你睡在盛满衣服的房间里的愿望。

9

10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