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小户型衣帽间进阶攻略(2)

2017-09-12 来源:时尚家居
各种玛丽苏、杰克苏影视剧的爆红,除了给我们机会吐槽剧情、人设的不切实际以外,还让我们对主人公家里那个豪华的衣帽间充满幻想。白富美抱着无数条裙子兴奋地转圈或是霸道总裁对着镜子一条一条地换领带,这些场景都是在衣帽间完成。因此家居菌本次带来超实用的衣帽间攻略,不管户型是什么款式、空间有多小,都能让它成为你的标配。

稍微有点私密需求的,可以外面加一个布帘,以后即使内部乱一点也没有顾虑啦~

11

12

布帘不仅能照顾到衣帽间的私密性,也能起到与外部空间明确分区的作用,为鞋帽衣裙保持一个“私人”领地。

13

14

关于布帘的材质、样式最好选择厚实、有垂感的纯色款,有助于简约整洁形象的体现。

15

16

17

现在很多户型中都会留出一小间房作为储藏间,一般都会被当成堆放杂七杂八的仓库从此便再无存在感,但如果好好利用起来,便是一个整洁又值得炫耀的衣帽间,从此再也不是决不允许外人踏入的神秘领地。

18

19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