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吴昕迪丽热巴用刘海杀填补你的秋季发型荒!(2)

2017-09-14 来源:时尚芭莎
想学女明星们剪时髦短发“从头开始”,可又舍不得辛苦留长的飘飘秀发?没关系,剪个刘海也能让你重获新生!热巴吴昕同款吸睛刘海现已加入秋季发型豪华套餐,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许芳铱 x 眉上刘海

许芳铱在《那年花开月正圆》里作为少奶奶周莹的贴身丫鬟让观众惊呼小姐姐软萌又可爱,戏外的她对发型的把握也大胆又有趣。

轻巧的短发搭配有层次感的眉上刘海,让上半身都轻盈起来~

KK的眉上刘海虽然轻薄感不足,但也不失随性,眉上刘海一般在眉上1-2cm即可,层次是决定眉上刘海空气感的一大要素。但刘海的厚薄可以按自己喜好来决定,适合自己就最好~

毛晓彤 x 层次薄刘海

毛晓彤的刘海非常轻薄透气,虽然是略齐的长度,但不会显得人呆板沉闷,反而更加乖巧甜美。

层次感更加分明的刘海她也完全hold的住,一改往日蜜糖女孩设定,走俏皮酷感少女路线也游刃有余~

层次薄刘海的重点是刘海的透气度,想潇洒不羁可以向小妖精王子文看齐,想甜美清新也可以跟毛晓彤学上一招。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