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孕期产后不敢护肤?你需要孙怡ab孙俪的孕妈护肤心经!

2017-10-31 来源:时尚芭莎
总是听到有人说,护肤品化妆品都是化学制品,孕期和产后坐月子千万不能用!然而几个月不用护肤品,等坐完月子搞不好就变成“黄脸婆”了,看看孙怡、angelababy、孙俪这些最美妈咪就知道了,谁说孕期产后不能护肤!

产后依旧这么美 和她们一样正确

1

昨天孙怡和董子健又一次被路人撞见甜蜜约会,虐狗就不说了,“董小姐”这才出世一个月,孙怡从身材到皮肤怎么都恢复得那么好,怪不得大家都吐槽,孙怡不像刚生过孩子的人,倒像是董子健跑去生了个女儿!

2

无论是孕期还是产后,护肤品都不能停,不然哪能一生完宝宝皮肤就这么好↑

3

已经生完两个娃的孙俪,电视剧播出时依旧被大家赞叹皮肤好,所以说护肤和生孩子可根本不冲突!

4

仔看看angeleababy,即使挺着孕肚也不耽误美美哒,只要记住一些重要的tips,孕期护肤根本不是问题!

孕期该怎么护肤 看了这些你就知道

1.正常护肤不能少

5

如果你还担心能不能用护肤品,答案是当然可以!一般来说保湿补水的正规品牌护肤品都是可以的,用温和些的产品更好,不过一定要避开维生素A酸类、水杨酸和植物精油这几类成分!而防晒霜、唇膏等等更是不用担心,完全可以正常使用哦~

2.特殊功能型护肤品需少用

6

这里的特殊功能型指的是美白、祛痘、抗老等等具有特殊功能的护肤品,这些护肤品里很有可能含有会影响胎儿的成分,比如祛痘产品里经常添加的水杨酸以及美白、抗皱产品里常有的维A酸就很有可能导致胎儿畸形,最好还是用保湿补水、功能相对简单、成分单一的护肤品。

3.发型造型产品需谨慎

7

其实染发剂等造型产品也是可以用的,因为其中所含有的化学成分通过头皮吸收并影响到胎儿的几率非常小,但是在用的时候一定要正确操作,并且保证头皮没有任何伤口,使用频率也尽可能小些。而发胶、定型喷雾等则最好不用,因为里面所含的邻苯二甲酸很有可能导致胎儿畸形!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