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和喵星人一起住 想办法来提升它们的生活品质(2)

2017-11-17 来源:时尚家居
晒吃喝、晒旅行,不出门的日子呢,当然是晒猫。我们常说设计房子要照顾住在这里的每一位成员,和喵星人同住一个屋檐下,自然也要绞尽脑汁想办法来提升它们的生活品质。

当然,幸福的不只是喵星人们。屋主在搬进新居后几个礼拜,特意又联系了设计师,说他们真的感受到了家的美好。要知道,在以前,两个人想起回家就头疼,每天都是拖到很晚才回去。现在,一切都变了,崭新的家,气氛也恰到好处。“我们开始喜欢宅在家里,五只猫也自得其乐,我们经常邀请家人和朋友来家里喝茶,骄傲地把新家介绍给大家。”

5

女主人超级爱做饭,一层空间的一半完全属于她,开放式的挂墙层板和厨房岛台里摆满了她收集的铸铁珐琅锅,丰富的颜色点缀在木色和白色空间中,无需其他的装饰,这就是独一无二的作品。

6

楼梯间的改造非常成功,一点儿没有遮挡光线。

7

二层是留给主人的私密空间,安静沉稳的色调配合柔和的光,能够帮助释放一整天的工作压力。

8

定制的猫咪攀爬架让它们尽情释放天性。

9

点睛

因为家里有五只猫,所以,零碎物品大部分都藏在柜子里,免得成为猫咪的玩具。客厅沙发后面是一组比较集中的储物柜,楼梯旁边的窗子下也有一排。卫生间、储藏间、功能阳台都隐藏在厨房的一扇隐形门后面。注意观察门的下面,小门洞是专门给猫咪们准备的。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