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年度抗老干货 再不Get就老了(2)

2018-01-17 来源:时尚健康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趁着年轻提前抗老”的队伍中来!究竟哪些护肤品能够帮助肌肤回到柔光紧实的青春状态?我们收罗了年度最HOT的抗老干货,越早GET起来,就能越快实现守护年轻肌肤的美丽梦想。

2

年度抗老明星榜之冻龄秘笈

一些明星超模们让人无法猜测出真实年龄。或许她们早已过了大众心中青春年纪,但是紧实而充满弹性的光彩肌肤,活力满满的状态却让冻龄成为现实。除了天生丽质外,她们都有哪些守护年轻肌肤的秘诀?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

8

吉赛尔·邦辰

吉赛尔·邦辰

运动 + 面部按摩

Age:37

提起老牌超模界的“扛把子”,非吉娘娘莫属,毕竟教科书般的台步深入人心。从16 岁出道至今,20 年的漫长岁月,丝毫没有在Gisele脸上留下沧桑痕迹,少了些稚嫩的婴儿肥之后越发精致性感了些来。虽然已经半退休,身材依然保持得十分完美,良好的生活和护肤习惯也是她的“驻颜”秘笈。经常运动,不仅能令身材紧实年轻,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排出肌肤的毒素及废物,同时配合有效的紧实抗皱产品,按摩呵护面部肌肤全身肌肤,才能让身体每一寸都BLING BLING 美到发光。

12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抗老面霜不离身

Age:35

今年刚刚产后复出的安妮 · 海瑟薇,不仅身材恢复苗条,颜值也重回巅峰,肤色粉润透白,苹果肌依然丰盈饱满。在谈到自己的保养秘诀时,她说“只有先学会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年过而立的海瑟薇非常重视身体健康和皮肤保养,将之视为宠爱自己最重要的一点。从20 岁就开始使用顶级的护肤品,她的化妆师也曾说过她在护肤保养上极致苛求,尤其是在抗老产品的选择更是谨慎又挑剔,每次上妆前她都会用顶级抗老精华面霜涂厚厚地一层敷脸,以达到肌肤的最佳状态。她在随身中,也会常备具有深层滋养抚纹功效的面霜以备不时之需。

10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

面膜 + 精油护理

Age:34

今年,女神米兰达 · 可儿再次步入人生颠峰,与26 岁的“Snapchat”联合创始人埃文 · 斯皮格尔在一起。很多人想知道她能轻易撩得90 后高富帅小鲜肉的秘密,看看人家30+ 的年龄还能保持媲美二十岁女生的水嫩饱满娃娃脸就知道啦!不过除了天生丽质外,后天的保养真的超级重要,熟悉米兰达 · 可儿的粉丝都知道,女神可是个十足的抗老保养控,经常在INS 上晒自己敷面膜做精油护理的图片,最爱用温和高效的植物性保养品搭配高科技美容护肤仪,帮助舒缓水肿并收紧小脸,持久保持人人羡慕的弹性丰盈的少女颜。

9

宋慧乔

宋慧乔

认真防晒的“男神收割机”

Age:36

一定还记得双宋结婚时朋友圈被刷屏吧?这位男神收割机,出道21 年同剧6 帅男全爱她一人,而且人家现在都36 岁了,还和少女时一样,是真正的“冻龄女神”。天生皮肤白皙水嫩的乔妹,平时最注意的就是防晒啦,就算是私下里素颜出门,也要认真涂抹防晒。这样不仅能让皮肤保持白净状态,还能防止紫外线和环境污染等自由基伤害,延缓肌肤老化。除此之外,长着一张天生娃娃脸的乔妹从来不会为了保持纤瘦身材而刻意节食减肥,因为只有充足的蛋白质和脂质才会让脸庞一直圆润饱满,而缺乏营养则会加速肌肤松弛垮塌的速度哦。

11

凯特·哈德森

凯特·哈德森

爱面部按摩 爱晨跑

Age:38

不久前,1979 年生的凯特 · 哈德森在ins 上分享了她的敷面膜照,黄金锡纸面膜感觉非常高大上,参加活动时的无修图的状态也超级佳。都说欧美女星不耐老,但凯特 · 哈德森的容颜似乎并没有多少岁月痕迹。经常有狗仔拍到她在街边晨跑,她说跑步能让整个人都保持年轻状态。而在肌肤抗老方面,她最爱使用具有深层保湿及提拉紧实功效的面霜进行面部按摩,这样能够让面部的肌肉走向按照期望的样子形成,避免肌肤松弛和双下巴等问题出现。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