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俞灏明 | 我想成为一个真正的演员

2018-01-24 来源:芭莎珠宝
出道十年的俞灏明,是《快乐男声》舞台上的白衣少年,是《一起来看流星雨》里顶着花仙子头的端木磊,是浴火重生的自信男孩儿,更是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里令人咬牙切齿的杜明礼。从最初的偶像派流量小生,到现在的演技派实力演员,俞灏明用10 年的时间完成了一次蜕变。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俞灏明,深知作为一名演员,颜值是一时的,要想登得高、走得远,必须靠实力说话。相信下一个10 年,花开月圆时,他会用精湛的演技被大家记住。

4

俞灏明

《那年花开月正圆》的热播,让俞灏明再度成为娱乐圈的焦点人物。首次饰演反面角色的他,对剧情的把握,对人物性格、特征、仪态的刻画,入木三分。虽然观众骂声不断,但是恰好衬托出角色的成功。他说“杜明礼”见证了自己在表演上的成长,希望自己今后能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

Q&A:

Q:能透露一下,最近在忙什么吗?

A:刚刚杀青《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一部商战题材的时装剧,应该是明年和大家见面,现在在拍电影《八佰》。

Q:复出之后,有对自己今后的发展做过规划吗?

A:自己一直在摸索要走的路和方向,在磨砺中一步一步规划。《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拍摄,让我对表演真正开窍了,让我想成为一个真正的演员。

3

俞灏明

Q:演过那么多的角色,对你而言最难忘的角色是哪一个?

A:对我来说最难忘的有两个角色,一个是端木磊,他是我的第一个角色,又青涩又雷又难忘。另外一个是杜明礼,他是10年之后我真正“演”的角色,他见证了我在表演上的成长,也很重要很难忘。

Q:《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杜明礼,是你演过的最坏的角色吗?

A:他是我演过最坏的角色,而且是我第一次演反面的角色。当初接拍这个角色是因为这个剧很好,团队和合作演员都很好,对我不仅有提升还很有挑战,我没有理由不来。

Q:在诠释角色的过程中遇到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A:拍的时候没有什么困难,杜明礼这个角色真的帮我挖掘出人性中比较阴暗的一面,每个人都有不同面,演员需要站在角色的立场去思考。

Q:《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后,对你的工作和生活有没有什么影响?

A:这部剧之后,我在作品和角色上选择权更大了,机会更多了,这是实实在在的。当时我收到那些谩骂的私信留言,觉得挺好笑的,观众比我入戏还深。

1

俞灏明

经历过一次大转折的俞灏明,在三十而立的年纪,坚定地走出伤痛,重返荧屏,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带给大家一个与众不同的俞灏明。生活中的他,既是一个爱蹦迪的吃货,也是一个有孝心的大男孩,第一次买珠宝,是作为礼物送给爸爸妈妈。

Q&A:

Q:有想过把自己的经历和现在对生活的感悟用文字的形式写成一本书吗?

A:以前有想过,但是时间越长,越觉得自己的经历并不那么值得去说道,也不觉得自己对生活的感悟有多深刻,可能有一天,我曾经的那些经历成为一种能量的时候,我会把它用文字的形式分享给大家。

Q:不工作的时候,你怎样安排自己的时间?

A:看看电影,看看书,刷刷朋友圈,刷刷微博,大概就是这样。特别的爱好,我觉得是蹦迪,偶尔去蹦个迪挺能放松的(玩笑)。

Q:你是怎么看待时尚的?谁是你的时尚偶像?

A:时尚就是符合个人,有自己的风格。我没有什么时尚偶像,但是我喜欢超模。

2

俞灏明

Q:平时会买珠宝送人吗?第一次买珠宝是送给谁?

A:会啊,送我妈首饰,送我爸手表

Q:同期参加快男的很多选手都已经结婚生子了,你有想过什么时候迈入婚姻的殿堂吗?

A:这两年我还是想先努力工作,在事业上有了一定成绩再成家。

Q:在生活中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家人会给你安排相亲吗?

A:他们从来不催我,可能舍不得把我交出去。我喜欢有感觉的女生,长相清秀一点的,性格上能驾驭我。

Q:很多艺人现在都跨界开餐厅投资公司,你有过这方面的想法吗?

A:我有啊,我是一个吃货,专门钻研美食的,有机会吧,有机会等我把自己的餐厅做起来。

Q:未来你希望大家以什么样的方式记住自己呢?

A:影帝!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