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换季的敏感时期 个性化皮肤进补方案(3)

2018-10-08 来源:芭莎男士
九月作为换季的敏感时期,干冷空气给皮肤带来多重考验,此时需要给皮肤来一次“进补”。面膜是十分有效的集中护肤工具,用对单品,让皮肤“吃”对,秋季才能魅力出众。

4

初老细纹脸

当你平安地度过了本命年,熬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水逆,初老问题就这样来到了你的面前。你的初老肌冷不丁就会冒出一条细纹、几颗色斑。此时,在补水的基础上,你还需要一些新鲜的操作。

推荐单品

7

1、Whoo 后拱辰享气韵生轮廓面膜+ 眼膜 7 对/RMB 740

Whoo 后品牌核心成分拱辰精萃、沉香提取物,实现水升火降和气血循环,改善肌肤老化问题。领先红参提取物,改善皱纹;功能性皂角苷成分,使皮肤饱满,改善深度皱纹及五线。轮廓眼膜使用可溶性材质,可被肌肤完全吸收,局部有效改善因干燥引起的细纹、干纹。

2、L'occitane 欧舒丹蜡菊焕白水莹面膜 5 片装/RMB 360

欧舒丹首度全新推出3D 立体剪裁面膜,能紧贴不同面部线条及颈部以发挥美白修护效果。浓缩精华配方发挥卓越的抗老及焕白功效;帮助恢复水嫩有光泽的紧致肌肤,在均匀肤色的同时提升脸部轮廓,让脸庞和颈部肌肤时刻散发紧实光彩。

3、雅诗兰黛白金级奢宠蕴能黑钻奢华面膜 50mL/RMB 3,000

蕴含高浓度黑钻松露提取物,超浓缩成分蕴藏源源活能,为肌肤导入入多种矿物滋养精华,重焕肌肤年轻能量,搭配雅诗兰黛奢宠白金系列驻颜科技,蕴含天然霍霍巴油的超微颗粒、24K 纯金和抗刺激成分,完美柔化肤质同时扫除疲惫暗哑细胞。

1

放纵油光脸

不管你是饮食不规律还是油盐不进,打破水油平衡的面颊上的滋滋油光都使得你看起来像是在炎热的夏天里三天不洗脸的油腻肥宅,伴随着油光问题,痘痘、闭口等衍生问题也慢慢的找上门,所以平衡的饮食以及对症下药的护肤产品都是你不可推脱的解决方式。

推荐单品:

8

4、欧缇丽洁颜清浊面膜 75mL/RMB 240

富含葡萄果渣,深层净化肌肤,抗氧化;矿物泥级咖啡成分能有效吸附油脂,清除杂质,帮助肌肤深层净化,加速新陈代谢,恢复肌肤水油平衡。

5、Dior 迪奥乐肤源毛孔细致泥面膜 50mL/RMB 550

独特配方能细腻肌肤,减少表面毛孔,令肌肤呈现哑光光采。

天然矿物成分与荷荷巴油臻粹能重新稳定肌肤,令肌肤纯净、充满活力,并保护Skin Flora 益肤菌群,令肌肤愈加健康。

6、彼得罗夫纯净焕新黑泥膜 150mL/RMB 430

一款集清洁及肌肤修复的黑泥能量面膜。爱尔兰摩尔黑泥及火山岩及活性炭,富含活性矿物成分,深层净澈肌肤,修复肌肤问题;褐藻提取物天然保湿因子,清洁同时为肌肤补水。针对环境污染导致的肌肤问题,深层净澈污垢,修复并改善肌肤问题。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