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爆款美容仪 该入手时就入手(2)

2018-11-01 来源:时尚健康
如果说最近一年什么美容产品最火爆,非家用美容仪莫属!这些明星竞相安利、网红达人都在种草、95 后都爱用的美容仪,囊括了从洁面、导入、抗老、美妆甚至脱毛等全方位护理范畴,一改之前的小众标签,跃升为超人气品类,深受大家喜爱。这些网红爆款美容仪中究竟哪款最值得拥有,怎样用才能实现效果最大化?

2

中级进阶款

导入 VS 导出美容仪

这个类型的美容仪通常是利用超声波与负离子技术导入或导出,藉由相同电荷粒子间的斥力,将有效成分离子导入皮肤深层,从而让更多营养成分导入到肌肤内部,所以它不仅具有清洁效果,还能深层滋养皮肤,全面提升保养功效。日立N4000 和雅萌Ya man 都属于超声波导入型美容仪,全新的产品在清洁模式和保湿模式中新增加震动功能,让离子导出清洁更彻底,离子导入保湿更渗透,有的还配合加入红光及微电流模式,对于提升肌肤质感、改善干燥、毛孔、暗沉、肌肤松弛等问题有不错的效果。

适合谁:适合大多数人群,尤其是想要提升日常护肤效果的人。

推荐单品

9

YA-MAN RF 射频再生美颜机 HRF-10T 2999 元

TIPS 小建议:

无论是导入或导出模式下使用,都要配合有效的产品,比如导出模式要配合化妆水和化妆棉(有些还需要配合无酒精无油式化妆水),导入模式则需配合精华或面膜等,如果使用方法不当就达不到理想效果。

自动美妆仪

时下最先进的上底妆工具,这种全自动化妆仪以声波震动的模式上底妆,高速推散粉底、CC霜、腮红膏等美妆产品,无需太多的手法和技巧就能快速完成,除了粉底外,还可以上修容、高光和遮瑕,不会出现卡粉和吃粉。上妆后的底妆非常服帖,轻松避免假面、搓泥等化妆难题。

适合谁:喜欢尝新的好奇宝宝,想要打造水润轻透的抛光感底妆,手残党也OK。敏感肌建议先小面积试用。

推荐单品:

8

Clarisonic 科莱丽 多功能美容仪 3080 元

TIPS 小建议:

充好电,将粉底液或其它彩妆品点在脸部需要上妆的地方,启动仪器,然后将仪器以打圈的模式在脸部旋转直到底妆均匀的覆盖整个脸部或局部即可。

LED 型美容仪

LED 型美容仪是采用光动力原理,由LED 发出不同波长的可见光来激活深层细胞,提高细胞活性,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加速血液和淋巴循环,改善皮肤暗哑,从而达到美白、嫩肤、抗皱等修复功效,类似于医美中的“光子嫩肤”,但是需要长期坚持使用更有效。

适合谁:可针对皮肤需求调节不同模式和光照,适用于大多数肌肤。

TIPS 小建议:

不同颜色的光照对肌肤的功效各不相同,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光照,才能达到理想效果。当然如果需求较多,也可以选择综合了四种光组合的仪器,实现抗老、美白、去痘等多重功效。

高手必备款

射频美容仪

射频属于技术门槛较高的一类,其原理类似美容医院的热玛吉项目。通过发射无线电波到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真皮层被加热,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产生两种功效:皮肤真皮层变厚,皱纹变浅甚至消失;皮下胶原质的形态重塑,产生新胶原质,皮肤变紧实。时下比较热门的Tripollar Stop、Newa 都属于射频美容仪,虽然无法实现等同于医美射频疗程那么显著的效果,但是按疗程坚持使用可以起到提升、抗老及淡化皱纹的效果。

适合谁:有抗老、紧肤提升述求的成熟肌肤。

TIPS 小建议:

大多数射频美容仪需要配合相应的凝胶使用,起到隔热及提升功效的作用,这个步骤千万不能忽略,也不建议使用其它产品代替凝胶。另外,易长痘肌肤在涂抹凝胶后可能会“闷痘”,建议先调理好痘痘问题,再进行紧肤抗皱等其它保养。

点阵激光仪

点阵激光也叫飞梭镭射,是医美中比较热门的项目,通过激光在皮肤层形成热剥脱、热凝固、热效应,再通过损伤修复机制使真皮胶原纤维、弹力纤维再生,让肌肤变得平滑、紧实、充盈。医学美容中的点阵激光大多是“剥脱型”,而家用美容仪则是非剥脱型,原理类似,但性质更加温和,对皮肤损伤也较少。

适合谁:适合想要改善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痘印和小细纹的人,不适用于脆弱敏感肌肤以及容易产生癜痕的疤痕体质。

家用激光脱毛仪

跟美容院的激光脱毛原理类似,家用脱毛仪也是利用强脉冲光或复合彩光,作用于毛干和毛乳头以及毛发根部毛囊,通过热作用令毛囊休眠,从而实现抑制毛发生长的效果。一般家用脱毛仪会有不同档选择,档位越高,强度越大,可能产生的痛感越强,适用于不同的皮肤部位。怕疼的同学可以选择自带冰感模式的脱毛仪,能够有效降低脱毛对肌肤产生的热刺激和疼痛感,同时收细毛孔,使肌肤变得更细滑。

适合谁:各类人群,尤其是毛发多、浓密、生长周期短者。

推荐单品:

13

PHILIPS 飞利浦 脉冲光脱毛仪BRI956 4699 元

TIPS 小建议:

每一款家用脱毛仪都有建议使用频率,通常前4 次是每两周一次,第5 到第7 次是每个月一次,第8 到第15 次每三个月一次。之后毛发会很少长出,即使有也是非常细软,再后面就是哪里长毛照哪里啦。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