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爆款美容仪 该入手时就入手(3)

2018-11-01 来源:时尚健康
如果说最近一年什么美容产品最火爆,非家用美容仪莫属!这些明星竞相安利、网红达人都在种草、95 后都爱用的美容仪,囊括了从洁面、导入、抗老、美妆甚至脱毛等全方位护理范畴,一改之前的小众标签,跃升为超人气品类,深受大家喜爱。这些网红爆款美容仪中究竟哪款最值得拥有,怎样用才能实现效果最大化?

8

手动党 手工自然派最爱

虽然科技含量十足的电动美容仪很受欢迎,但手动型美容工具也并未受到冷落。这种工具多由护肤品牌推出,或是与面霜、眼霜产品联合出现,组成最佳CP。精心挑选的材质和线条造型设计,实现超越手指涂抹的体验,迅速提升保养功效。

面部按摩工具

面部按摩板多采用贵金属或珍稀矿石制成,能刺激面部气血顺畅,焕醒倦怠受损肌肤。以锗金属制成的按摩器,可促进血液循环,提升肌肤活力;铂金涂层能将对肌肤的刺激性降到最低,带来冰凉舒适的使用感。除了材质外,产品形状也采用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线条设计,不仅拿起来衬手,按摩起来能带给肌肤恰到好处的刺激,配合保养品一起使用,实现更深入有效的提升塑颜、紧实排毒等功效。

推荐单品

17

LANEIGE 兰芝 修颜按摩仪 428 元

16

LA MER 海蓝之谜 倍效按摩工具 680/ 块

眼周按摩棒

眼部肌肤脆弱,保养时稍不留意﹑过度拉扯就会损伤肌肤。使用眼部按摩棒可以有效避免这些问题,它们采用符合眼部轮廓的设计,能避免拉扯肌肤,有效提升产品的吸收效果。不同质地的按摩头也能实现各种功效,像白瓷按摩滚珠能清凉消肿,金属按摩头能冰镇减压,硅胶按摩头轻柔舒缓,气垫按摩头可排毒消肿等,让眼周保养事半功倍。

推荐单品:

15

sisley 法国希思黎 抗皱修活御致眼唇霜 1450 元/15ml

14

Dior 迪奥 花蜜活颜丝悦按摩眼霜 1300 元/15ml

TIPS 小建议:

此类手动按摩产品通常会有相应的推荐按摩方法,在使用之前要仔细阅读说明书,按照建议手法进行使用,才能实现最大护肤效果,同时避免刺激及损伤肌肤。

最热美容仪专家问答

电动洁面仪确实比用手清洁更彻底更高效吗?

使用洁面仪清洁皮肤与用手清洁皮肤的不同之处在于,前者的清洁过程更流畅、力度更均匀、清洁区域更全面,而后者在清洁时多用力不均匀,可能有些皮肤部位和区域不易被清洁到,而有些皮肤区域容易被反复清洁。在使用电动洁面仪时,使用者有更多的机会观察皮肤状况,避免使用双手清洁时对皮肤某些细微区域的遮挡。从专业角度来说,电动洁面仪对皮肤的清洁效果更全面和高效,对皮肤表面不同区域的损伤程度很小,也可以使皮肤看上去更平滑和更均匀。

值得一提的是,人的双手触觉非常敏感,可以感觉到皮肤表面括光滑、细腻、粗糙、或者不均匀等状态的细微变化。使用电动洁面仪时,可能会无法感觉到皮肤的某些状态,包括可能在使用诸如洁面摩丝、洁面乳等某些洁面辅助产品时的感受等。

增加了多光谱红光/ 绿光/蓝光的美容仪器确实能均匀肤色、改善皱纹吗?

皮肤中不同组织细胞对不同波长的光线具有不同的反应能力。目前市场上最常见的利用光线原理的美容仪,主要以红光、绿光和蓝光为主。

以红光为主的美容仪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肤色和促进真皮蛋白质生长等作用;以绿光为主的美容仪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给皮肤带来舒缓和修护作用,维护皮肤健康,改善皮肤质地等作用;以蓝光为主的美容仪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皮肤表面微环境,改善痘痘等瑕疵,维护皮肤水油平衡,以及增强皮肤抵抗力等作用。

尽管多光谱美容仪可以给皮肤带来诸多益处,但是,由于这类仪器属于家用美容设备,其光线的功率都比较弱,不属于医疗级别,这可以避免过量光线照射对皮肤造成伤害。同时,其效果也需要长时间使用才可能获得,不能将这类多光谱美容仪的功效与医疗级别光学美容仪的功效相提并论。

挑选使用家用美容仪有哪些注意事项?

首先要尽可能全面了解相关仪器的原理和性能,以及仪器可能对皮肤带来的益处和可能的损伤;其次,需要了解相关仪器是否需要经常更换配件或者需要购买一次性耗材等;第三,需要了解相关仪器是否需要配套使用其他护肤产品,以及这些产品对皮肤的作用等;第四,注意不要过度使用,或者超剂量使用某一种美容仪,避免因为过度使用造成的损伤;第五,注意相关产品的安全性,避免在使用美容仪器时对眼睛或者身体造成伤害等。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