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冬季“刚需” 针织衫的N种可能(2)

2018-11-21 来源:男士健康
对于温暖与时髦同样是“刚需”的冬季,你很难找到理由拒绝来自针织衫的热情。然而除了实穿性这项重要的考量指标,学会层次叠搭的穿衣法则可以轻松Hold 住一切。本期MH 可不仅是为了让你“保暖就好”。

PART2、针织帽衫

套头帽衫的设计与针织衫编织感的结合,让遮风避雨又挡脸的帽衫上升了一个全新的维度。可内搭可外穿,针织连帽衫的运动属性经典又不失新意,线条流畅彰显活力,休闲范儿、运动风,随你怎么搭。

7

ETRO 蓝色高领毛衣、Z ZEGNA 条纹拼色连帽毛衣
agnes b. 黑色运动裤、Giuseppe Zanotti 黑色丝绒高帮运动鞋
COACH 迷彩双肩FENDI 字母LOGO 发带

经典的条纹元素穿四季都不会厌,除了经典的黑白配色,撞色也是针织衫界的“常青款”。与内搭的蓝色针织高领叠加于一体,在保暖的基础上,让整身配色更加丰富且年轻气质倍增。

8

Moncler 1952 黄色连帽毛衣、VERSACE 藏蓝色棒球外套
FENDI 灰色运动裤、clarks 白色运动鞋、BALLY 白色长筒袜

棒球外套是型男必备没错,虽然很酷,可是也难免让你掉进人堆里无人问津。有了街头感十足的彩色帽衫加入,就什么问题都解决了,搭配上运动下装,就是时下最chic的运动混搭风。

PART3、针织背心

全身针织单品中最特别的点缀元素,就是复古又紧跟潮流的针织背心。一直不温不火的原因大概是许多人找不到搭配方向,但其实无论你与时俱进还是迷恋vintage,一件针织背心都可以搞定。

9

BOTTEGA VENETA 绿色条纹衬衫VALENTINO 灰色针织衫
VERSACE 绿色针织背心、COACH 绿色皮衣
DOLCE&GABBANA 黑色条纹西装裤、DOLCE&GABBANA 黑色皮靴
BOTTEGA VENETA 蓝绿色双肩包

毛坎肩也可以穿得年轻且有型,与灰色羊毛衫叠穿,再加上复古的条纹衬衫,不同质感的碰撞营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将衬衫领子外翻也是一个不错的造型技巧。

推荐搭配:

10

VERSACE 蓝色学院风针织背心、Gucci 蓝色条纹衬衫

经典的V 领毛背心跟衬衫十分契合,对于脖子短的男士也很友好,能够拉长颈部线条,让整体感觉更加精神,无论是职场造型还是文艺范儿的搭配都难不倒。

11

VERSACE 蓝色学院风针织背心

低领的设计, 让高领更突出, 不同弧度的领型让你在人群中十分显眼。学院风的v 领毛背心搭配高领针织衫十分合拍, 不仅保暖度增加且整个造型的精致细节感满分。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