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冬季“刚需” 针织衫的N种可能(3)

2018-11-23 来源:男士健康
对于温暖与时髦同样是“刚需”的冬季,你很难找到理由拒绝来自针织衫的热情。然而除了实穿性这项重要的考量指标,学会层次叠搭的穿衣法则可以轻松Hold 住一切。本期MH 可不仅是为了让你“保暖就好”。

PART4、针织 V 领衫

这个季节针织衫也在领口的设计上下了功夫。V 领设计的加入,让针织衫的穿搭又增加了无限种可能。无论是衬衫还是帽衫,又或者是简单的一件T 恤,都能穿出不同种味道。

12

adidas Original 蓝色运动连帽外套、COMMON GENDER 酒红色V 领毛衣
Moncler 1952 橘色羽绒背心、Z ZEGNA 红色格纹长裤BALLY 黑色皮靴

冬季户外运动前后的保暖是至关重要的,除了舒适的卫裤及运动鞋外,一件宽大领子的V 领针织衫除了能提供足够的保暖及舒适度,更能让你在运动时不受束缚。

13

LANVIN 粉色印花衬衫、Sandro 黄色V 领针织衫
Canada Goose 黑色羽绒外套、BALLY 格纹长裤
CERRUTI 1881 酒红色皮靴、BOTTEGA VENETA 灰色腰

大胆尝试与印花衬衫的对撞,为造型增添看点。轻轻松松就可以吸引住大家的眼球。不过衬衫的领子一定要保持平整,过于褶皱容易被认为你很邋遢。背上当季正流行的腰包,营造另类感觉。

PART5、图案针织衫

大图案、大LOGO 的针织衫也是这个季节不可错过的尝试。有趣的卡通图案增加俏皮感,亲和度爆表,就像男人内心藏不住的小童趣。有童心的你搭配单品时要慎重选择,其实只要穿搭得当也依然不失体面。

14

The Kooples 蓝色牛仔衬衫、Gucci 混色毛衣、LOEWE 驼色牛角扣大衣
DSQUARED2 蓝色牛仔裤、clarks originals 驼色运动鞋

有卡通图案的毛衣容易让人想到是小孩子,搭不好便会有幼稚的感觉。要搭配这类颇具年代设计感的单品无需太过高调,简单的牛仔裤、大衣是最大方阳光的。

不要一眼看到卡通图案毛衣就拒绝,实际上它比你想象得好穿太多。可以搭配夹克和牛仔,让粗犷与童趣碰撞在一起,每个男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

推荐单品:

15

GUCCI Bugs Bunny 针织衫、JW ANDERSON 套头针织马甲
GCDS Mickey Mouse 针织衫、MAISON KITSUNÉ 像素狐狸针织衫
PRADA 橘色恐龙针织衫、POLO RALPH LAUREN 黑色连帽针织衫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