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走出瘦身怪圈 刘承羽分享好身材的秘诀(2)

2018-11-23 来源:时尚COSMO
9 月份结束的维密casting 中的小仙女不仅有齐刷刷的大长腿,更是马甲线、蜜桃臀一个不少,为何你也节食和运动,身材却没起色?要么干瘦,要么显老?别急着埋怨基因不好,很多你看似“理所当然对”的减肥方法其实大错特错……今天我们特别邀请到 “唐探2“女主角刘承羽、健身教练和营养师一起充当瘦身谣言粉碎机,让你成功走出瘦身怪圈,早日拥有理想好身材!

1

刘承羽

大家的生活都很忙碌,所谓的“ 完美计划”,并不如一个“适合你的训练计划 ”来得更有效。

不要节食,永远别饿着自己

说到节食,Natasha的观点是:你不需要饿!她告诉我,我们需要工作、需要运动,只有足够的食物和能量才会让你更好地完成这些事情,所以平时都要吃很多东西,从来不会饿到自己。

在她看来,健康的生活方式比节食更有效。比如她最喜欢的食物是意大利菜、中国菜和日本菜。平时用清蒸代替油炸,选择新鲜食物代替装加工食物;尽可能地购买当地的农产品,这样就不会被冷冻。当然她每周也会对自己做几次不健康的事情,吃一个汉堡或一大块蛋糕,只要确保喝了很多水,然后去散步或第二天早上去健身房……这一切都是关于健康平衡和享受生活的理念,它不仅有益身心而且更容易坚持下来,让你在平衡中获得应有的健康和快乐。

不过,Natasha认为,掌握健康饮食方面的常识对健身是很有必要的。比如哪些油在高温下可以安全烹饪,哪些是用于消化的益生菌;一般来说成分清单越短越简单,没有太多的精制糖和添加剂。这听起来似乎是一个很复杂的工作,但是如果你认真地学习并全情投入,就会发现它并不是枯燥无味的工作,你会爱上它,因为它真的会让你受益良多。

5

刘承羽

运动,能让人变得更强大

如今的Natasha对演艺事业开始热爱甚至着迷,喜欢扮演各种类型的角色,身材也越来越健美,虽然纤细但却绝不羸弱,周身散发着健康和活力。当问及她如何保持好身材时,她的回答是:我一直认为我太瘦了,所以我要做更多的重量训练来达到更有线条、更富弹性的健美身材。除了跆拳道和武术,拳击、徒步、骑车、骑马、滑冰都是她喜欢的运功项目。

她告诉我们,现代人对技术和便利性过于着迷,以至于忘记了使用身体的重要性。而运动不仅可以令她保持身材,更能让她保持脑力。如果不强迫自己积极锻炼身体,就会在许多方面影响你的健康甚至脑力。而坚持不断地运动能帮助人减轻压力,理清思绪,克服困境并超越你以为的自己的极限,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更有力量。

4

刘承羽

完美的运动计划?不存在的

很多人对健身最大的误解,就是试图有一个完美的锻炼计划。然而Natasha却说:世界上没有这样的东西。现在大家的生活都很忙碌,当人们无法跟上不切实际的锻炼计划时,就会轻易放弃。因此,所谓的“完美计划”,并不如一个“适合你的训练计划” 来得更有效。如果觉得累了,她会在健身房做一个20分钟的伸展运动,而不是去跑步机上挥汗如雨。如果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可以在家跳绳,甚至在机场伸展,或是选择爬楼梯而不是电梯。总之,你需要做的,是每天倾听你的身体,听它的需求,按照你自己的方式去创造或发现运动。

你是独一无二的,身体也是

现在健身App很流行,我们可以在网上查看100个应用程序和100个视频,但是Natasha却告诉我,不需要每个都尝试,只需接受对你有用的建议。每个人的身体都是独一无二的,不同的身体可能有不同的目标、优点和缺点,所以你不需要完全模仿别人的动作和技巧。如果你对健身一无所知,为了不会伤害自己,你可以聘请一位私人教练,每周几次作为指导,由专业人士帮助你更新技巧或提供更有效的健身方案。总之,要记得你需要找到适合你的训练方式。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