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换上优雅妆容 绽放下午茶时光(2)

2018-12-03 来源:时尚健康
如何让时间慢下来?一如一段美好的英伦下午茶时光。戴上美丽轻盈的帽子,换上优雅出众的妆容,在初冬的午后,享受春天般轻松明媚的心情!

2

蓝调魅影

一席宝蓝色长裙搭配一顶同色系带面纱的羽毛帽饰,瞬间让人看起来高贵深沉。用与之相对应的蓝色眼影,沿着眼窝深处涂抹,与晕染的蓝色眼线在眼尾相聚,眼神深邃有力。

搭配弯弯的眉毛,久经考验的古典韵味,让面部轮廓更为紧致上扬。

玫瑰色唇膏打底后,再叠加一层金色唇釉,发出淡淡香槟色微光,配合双颊的香槟橘色圆形腮红,顿时让略显冷艳的妆容增加了可爱的温度。

单品推荐:

26

Gucci 极致魅惑四色眼影HKD$545/5g

25

AUPRES 欧珀莱花漾娇容腮红 103# 柔脂橘 130 元/3g

24

GIORGIO ARMANI 阿玛尼造型紧颜粉底液 660 元/30ml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