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经超 | 追梦的路上我从未缺席

2019-01-02 来源:芭莎珠宝
2018 年是经超收获满满的一年,从《 温暖的弦》《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如懿传》到参加《我就是演员》,在每一个角色的细致演绎中,人们看到了一个心灵干净、真诚演戏的演员。而在荧屏光芒之下的他有着更多未被看到的执着努力,以及对家人、对生活的热爱。

4

经超

《如懿传》播出后,成功塑造凌云彻这一角色的经超接收到了来自外界的许多评价,也获得了更多的机会,面对这些,经超选择放下,将自己清空,用纯净的心去对待今后的每一个角色。

5

经超

Q&A:

《如懿传》播出后,现在的生活和之前有什么改变?

经超:其实我觉得唯一改变的就是工作越来越忙,时间越来越觉得不够用,特别希望自己有分身术,可以各个方面都照顾周全。拍戏的同时,还要腾出更多的时间参加很多的活动,找更多机会跟大家见面,感觉自己工作频率更加紧凑了,需要多关心一下家人和自己的身体,合理安排时间才是最重要的。

谈谈你选择参加《我就是演员》这档节目的原因和你参加之后的感受吧?

经超:太太很喜欢这个节目,觉得我也可以去尝试去挑战,就鼓励我去参加这个节目。在节目当中碰到了很好的老师和朋友,在短时间内一起去研究和排练,共同努力进步,虽然辛苦但很有收获。导师们把整个舞台当作一个诊所,用心去聆听每一句台词,看每一个表演,去作出最真心的点评,这对我们这些一直马不停蹄在第一线表演的工作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速成回炉班。

《如懿传》中的帝后故事,引起了许多粉丝对婚姻的探讨,你对婚姻和爱情有怎样的看法?

经超:我希望帝王的婚姻不要让大家觉得迷茫,《如懿传》的出发点和原则是希望大家对当时帝王家庭、婚姻结构、封建统治深刻地反思和批判,并不是要弘扬。谈恋爱跟婚姻是两码事,我觉得现代婚姻还是要以诚相待,互相容,平淡踏实。婚姻要是轰轰烈烈的话不够稳定,就像铁元素一样,与其做一个铁元素,我情愿我的婚姻是一个氮元素。

未来对自己的演员生活有怎样的期许和设想?

经超:我的演员之路一直都一定是在努力状态,但绝对不会去奢求什么。我觉得自己健健康康,大家快乐的一起生活、工作,有一帮朋友在身边就足够了。

2

经超

上海的男演员家庭观一般都很重,经超也不例外。和荧屏上的凌云彻一样,生活中的他也是一个踏实又浪漫的人。言谈之间吐露着他对家人的爱意和对生活的热情、真诚。

3

经超

Q&A:

工作之外,你有哪些属于自己私享的爱好呢?

经超:我喜欢做模型飞机,一直有一个不变的志愿:做一架喷气式的模型飞机。召集了很多专业的朋友,图纸已经在进行中,目前在动工阶段。可能飞上去就掉下来了,但是我们会尝试去做!

你做过哪些与观众印象中相反的事情吗?

经超:我是一个厨神,我特别爱做饭、切菜、买菜、洗菜,我喜欢逛超市、逛菜市场,是个享受生活的人。

心情不好的时候都是怎么排解的?

经超:健身、旅游、吃。最有效的方式是去海边看海,一个人或者和家人去海边,心情就会好很多。

1

经超

生活中你眼中的浪漫是什么样的呢?你做过什么浪漫的事情吗?

经超:蛮多事情都挺浪漫的。有一次太太过生日,我在非常偏僻的地方拍戏,连个店都没有。收工后,我看到旁边有玉米地,就摘了几把玉米穗,向道具师傅要了一些报纸包了一下,看起来挺像一束花的。虽然一分钱不值,可我觉得多少是份心意。

平时和太太会互送礼物吗?你会选什么样的礼物送给她呢?为什么呢?

经超:我们都会互送礼物的。我会选择比较便宜的礼物送给她,因为我所有的钱都上交给她。我用的也是我太太的淘宝账号,给她淘宝上定一个礼物,她那边就会马上收到信息。我们的惊喜不是礼物收到的一瞬间,而是消费刷卡的一瞬间收到的扣款信息。

如果让你选一样珠宝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太太你的选择是什么呢?为什么呢?

经超:钻戒。因为我觉得钻石是代表爱和永恒。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