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打造“百变蜡像馆”新年活动,喜迎2019

2019-01-03 来源:美通社
12月24日至1月6日期间,为了迎接2019新年到来,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别举办了“百变蜡像馆”新年系列活动。游客入馆不仅能与名人蜡像亲密互动,惊喜偶遇“大明星”,还能参加馆内大抽奖,捕捉2019年的第一份好运。

12月24日至1月6日期间,为了迎接2019新年到来,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别举办了“百变蜡像馆”新年系列活动。活动期间,游人们不仅可以在星光熠熠中畅游场馆,使用与百度联手打造的拍照黑科技与国内外名人拍照互动,体验馆内沉浸式互动体验装置;还可以观看模仿秀特别表演,与真人演绎版MJ、卓别林、刘德华亲密互动,参与馆内抽奖活动,赢取北京杜莎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捕捉2019年的第一份好运。

12月30号和12月31号两天,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准备了每天各四场的明星模仿秀快闪活动。由模仿秀演员扮演的惟妙惟肖的MJ、卓别林和刘德华,为游客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他们假扮蜡像,在场馆内与游客们互动,为游客带来了惊喜、欢乐的沉浸式互动体验。

1

MJ模仿者在北京杜莎梦想音乐区与游客互动

与此同时,来馆参与活动的游人们不仅玩得开心,还收到了惊喜的新年礼物。北京杜莎为本次元旦特别活动精心准备了近万元的丰富奖品,以回馈一直支持和喜欢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和蜡像文化的游人们。

2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馆内幸运转盘抽奖活动

一直以来,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不仅以栩栩如生的蜡像制作工艺闻名于世,也非常注重游客的游览体验,尤其注重用潮流科技不断提升场馆设计和布局。本次活动北京杜莎也与百度携手,将传统蜡像工艺与现代黑科技相结合,共同为游人们打造了一次时尚又新潮的蜡像馆科技体验。

当游客来到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内参观,通过扫码、拍照两个简单的动作,就可以体验小度POSE功能。这个充满沉浸式的黑科技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大量对潮流文化感兴趣的游客参与体验。小度POSE专门针对每个蜡像的特点,为用户进行专业摄影师拍照姿势指导。当游客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明星蜡像,识别蜡像人脸,就可以获取创意POSE,根据POSE指导与明星进行合影。此外,用户也可以选择圣诞、新年等节日主题进行分享。

3

游客在使用小度POSE智能拍照指导

一直以来,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秉承打造中轴线上的时尚文化新地标的理念。在过去的一年,给游人们带来了无数惊喜;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将继续走在时尚潮流尖端,不仅会给大家提供更多零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也会继续举办更多时尚又有趣的活动,让我们一起期待。

该“百变蜡像馆”活动将持续到1月6日。还没体验的你,快去前门大街18号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吧。

关于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是来自于英国的百年国际品牌,位于中轴线上的前门大街18号,是北京互动娱乐体验的新地标。作为全球第十六个开幕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是继香港、上海、武汉之后,中国的第四个场馆,也是首个入驻前门传统商业街的国际化娱乐体验场馆。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蜡像馆与非凡名人体验馆,杜莎夫人蜡像馆以其制作技艺高超、栩栩如生的蜡像和它现代化特殊的场馆布置,为各年龄层的参观者带来非同凡响的体验,赢得了全球观众的广泛认可和青睐。

场馆分为九个区域,分别为北京杜莎独有的“中国精神”主题区、与全球瞩目的各国领袖畅谈世界风云的“世界领袖”展区、在追溯杜莎百年历史中了解蜡像手工制作工艺的“幕后之旅”展区、与姚明林丹一比高低的“体育巨星”展区、与王力宏,鹿晗,张艺兴等当红明星一起劲歌热舞的“歌坛巨星”展区、感受大圣熠熠风采和“霓凰郡主”英姿飒爽的“电视名人”展区、能与赫本共进早餐或与成龙比试拳脚的“电影明星”展区、与杨幂,赵丽颖,“小李子”在巨星云集的派对上秀出绚丽风采的“顶级派对”展区、以及同刘雯、杨洋一起拍摄时尚大片、T台走秀的全新“时尚”展区。

关于默林娱乐集团

作为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旅游经营企业,默林娱乐集团在四大洲二十二个国家拥有一百处旅游胜地,括九家酒店及三个度假村。默林娱乐集团旗下品牌以极强的挑战性和创新性为特色,未来发展潜力也不容忽视,这些品牌包括:海洋探索中心、杜莎夫人蜡像馆、乐高乐园、伦敦眼、伦敦地牢、加达云霄乐园、乐高探索中心、奥尔顿塔度假村、沃里克城堡、索普公园、切斯顿冒险世界与动物园、黑池塔、海德公园、悉尼水族馆、悉尼野生动物园、悉尼塔及空中走廊、暹罗海洋世界、釜山水族馆等景点。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