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赖艺 | 超暖、超自律的犬系男友

2019-01-16 来源:时尚COSMO
私下,虽然还是单身,但若有了女朋友,赖艺可是聪明、体贴、温柔、细心、浪漫的那一款哦,“当然,我还有很‘ 戏精’的一面,还有很中二的一面,很偶然才会撒娇,喜欢对女孩子摸头杀……” 虽然聪明的他愿意温柔待人,作为男朋友,100 支口红,也会给你买!

5

赖艺

虽然长了一张精致、帅气的漫画脸,也演了各种古装励志剧中的男子,从傻傻的大师兄到想得很多的宗越,还有反派暗夜罗,可是赖艺的心,嗯,并没有剧中那么复杂,是简单活泼的柴犬型。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再到《 扶摇》 再到《全职高手》,并非天赋选手的他,正在为自己的演技逐级加分,“靠近自己的梦想,也是幸福的。”

私下,虽然还是单身,但若有了女朋友,赖艺可是聪明、体贴、温柔、细心、浪漫的那一款哦,“当然,我还有很‘ 戏精’的一面,还有很中二的一面,很偶然才会撒娇,喜欢对女孩子摸头杀……” 虽然聪明的他愿意温柔待人,作为男朋友,100 支口红,也会给你买!

1

赖艺

中二乐天,从小是戏精

自从拍完《全职高手》,赖艺就给自己放了个假,休息,也“顺便学学二胡”。

这……老干部?一开场就这样画风清奇?在那张帅得令人目眩的脸之下,我算是get到了他的某些中二的点。

“其实,我小时候就喜欢演,在家对着很大的试衣镜,拿着一根塑料水管,幻想自己是纵横千军万马中的赵子龙,自己演给自己看。哎,从小就是戏精啊!现在回想一下,能真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是幸福的,这些年,逐渐靠近自己的梦想,是幸福的。”赖艺说。

和自己帅气的鲜肉外表不太相似,赖艺的偶像是丹尼尔·刘易斯。“他演技特别好,演什么都惟妙惟肖。《纽约黑帮》里他演一个屠夫,那是我第一次认识他,再看到《魅影铜像》,完全想不到这是同一个人。他的演技深深折服了我。”

赖艺演过很多不同的角色,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到《扶摇》,也有不错的观众缘。他不是天赋型演员,但努力的状态令人难忘。“每个角色都有像自己的地方,比如大师兄很善良,傻傻的;性格比较开朗活泼;暗夜罗虽然是反派,但很专一;宗越想得比较多,却也重情重义。”

《扶摇》的宗越,是赖艺想起来迄今最累的一次演出。“他的环境和背景非常凄惨,表面冷脸,内心想很多,演起来难度很大,比外放的更难;他对女生挺麻木的,不是特别会这些,但他一旦解开心结,放下仇恨,对女孩子还是很体贴,很温柔的。”

所以,投入角色的赖艺,喜欢去表演出不同的性格,而自己私下的性格,和角色类似,和角色又不同。那是什么样子?

“大概就像犬类吧,而且是柴犬!我总的来说,比较阳光、乐观,偶然会撒娇;我喜欢人和人之间的相处;疯起来,我会特别中二,打个游戏也会喊起来;但我也有敏感想得多的一面,比如对自己有要求而没达到,就会有点忧愁……”

赖艺的工作人员说,他平时看起来是个“安静的美男子”,但一旦和你熟了,该疯就疯,该做正事就做正事,开朗、活泼,零压力;公司中,所有人都喜欢互怼,赖艺的怼人功力没那么强,但被怼时,他也不生气,心real大,他更乐于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而不是急着去修补自己的face。

他自己的表述呢?几年演戏经历,皆是成长。“以前的我,可能过于简单,不太考虑别人的感受;现在,我成长了,会更多地照顾到对方的想法,也会尽量满足。对女生,如果只是满足她的要求,对我来说,可能有点太敷衍了,我更愿意去关心她的内心。”

2

赖艺

养生boy,偶然会撒娇

影视剧里,赖艺演了各种各样精彩到大开脑洞的人生,戏外,他却是个简单又爱宅在家的宅男。“对,宅男唯一的出门方式,就是旅游,如果是和女朋友一起旅游,就再好不过了!”

宅在家最想和女朋友一起做的事,“应该是做饭吧,因为我不会,呃,我可以做她做饭的养生督导,因为我很迷养生那些东西。”

养生boy,到底有多养生?说起这些,他突然很兴奋:“最好的养生方式当然是早睡早起了,我不熬夜,晚上11点我基本已经躺在床上了,另外平时我也会吃葡萄籽、酵素,还经常锻炼,饮食上,注意多吃水果和蔬菜,肉适可而止,虽然我自己也挺喜欢吃吃吃的,不过还是会注意搭配吃到水果和蔬菜;我是那种看起来对食物没什么要求的人,可是要是吃了一家很难吃的饭馆,当时会默默吃完,然后回家吐槽很久~”

所以,如果成为赖艺的女朋友,你就会得到很多养生福利,而且他还是个健身7年的运动boy,没准儿你会被他带成一个爱运动的阳光girl,“毕竟,这也很养生!”

“日常对女生朋友,我也会推荐自己觉得适合她们的保养品,比如补点钙,吃点抗氧化的产品,但一定要坚持,只有坚持才真的有效果。”

他不是桀骜不驯的男子,斯斯文文、安安静静,就算在旁边只是打游戏,也更乐意陪着你;他不是甜言蜜语的类型,却很温暖,在很小的地方打动人;他在拍摄这组片子时,和一只小柴犬搭档,有时神情瞬间神同步;平时见到小狗和小朋友,他会立刻变了一种语调;他散发着简单和温暖,就算你不是她的女朋友,也能感受到。

曾经,在一次节目中,赖艺说,如果有个哥哥,那自己会是个撒娇狂魔,“因为我平时不是特别会撒娇,我还挺不愿意麻烦别人的,如果有个哥哥,我应该会这么‘欺负’他一下。对女朋友?撒娇可能不会那么多,看心情,兴趣来了,就撒一下!但我特别喜欢女孩对我撒娇,蛮受用的。”

长着一张动漫式的精致脸,也热爱二次元,这样的赖艺,用柴犬来形容,怎么看怎么贴切呢。“柴犬你刚开始看到它,它不说话的时候,挺酷挺帅的,有一种气场,但你一旦和它玩熟了,它就开始各种花式卖萌、花式恶搞,还挺好玩的。我自己也喜欢柴犬以及哈士奇,那种“神经病”的感觉,特别像中二的我!”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