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何展成 | 活力健康的袋鼠系男友 人见人爱(2)

2019-01-18 来源:时尚COSMO
袋鼠系,没错,健康又显瘦的那一款,他开朗、阳光,虽然中文还不够流畅,但所有的表达已经出乎意料的阳光和有深意了。他喜欢独立、健康的女朋友,会默默为你做事,甚至“牺牲”自己,有什么事,你不用在怕的,有他!

4

何展成

身心健康的女孩,一起成长吧

爱吃火锅,爱玩具展,会直播,街舞之外的何展成,还有很多面。“我挺混搭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未来还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比如现在在做的这些事,以前我就没想过可以有这么多类型的联系。我喜欢运动,但也不强迫自己走得太远,我是一个喜欢平衡感的人。”

平时,除了舞蹈,何展成还喜欢看艺术展,看收藏品。“它们展示了其他人的才能,并有办法激励其他艺术家。我看到伟大的艺术品时,就会试试看,他来自哪个世界,他们何以生活,以及,是不是我也能在那里生活。我舞蹈时,也像其他人一样创造艺术自由,这是所有表演艺术家和演员的超级能量。”

“我热爱舞蹈,听到人群的尖叫,我充满了爱和活力。任何一个表演者都知道那种感觉—你不仅仅为自己表演,而且是为了世界可以看到和爱你所爱的人,分享激情。”

所以,当了解了何展成的内心之后,回到那个话题,到底什么样的女孩,才会吸引他?他听了几秒,挺认真地回答: “层次、类型,可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是:她是一个简单的人,很自然。自然是最好的。她会关心自己的身心健康,可以照顾好自己—这是她能照顾好‘任何事情’的能力的一个迹象。除此之外,我也希望她是聪明的。我特别喜欢和女朋友一起成长的感觉,所以,这样的女孩,会是我爱的伴侣。”

6

何展成

他曾经被女孩倒追过吗?我想那个答案是yes。不过,何展成给了我一个从未想过的方向,“女孩向喜欢的人表白,这没什么不好。但喜欢她,其实取决于她是谁,以及他是谁。如果两个人是适合的,方式并不重要……哪一天女孩向我表白的话?……那她最好是带着我从未听过的什么来找我,给我一个惊喜,哈哈。”

逗归逗,皮归皮,话说回来,何展成为什么会这么在意互相激励、一起成长的恋情?

他回忆说,在高中之前,自己其实是个并不引人注目的瘦子,也没有肌肉,长相并不起眼。成为今天的自己,是以前的自己从未想过的事。“为了改变,高中时,我就开始去了健身房。我喜欢那种能够控制自己身体的感觉。后来,我也没有胖过,因为我爱上了锻炼,并因此保持了身心健康。我正常的时间表范围是,每周6天的1到1.5小时的运动。”

所以,在他的世界里,恋爱,不仅是甜蜜对撞甜蜜,也是能量激发能量。通过健身,通过舞蹈,何展成找到了鼓励自己、激发能量的最好方式,所以,他才愿意,和同样身心健康的女孩子,一起去挑战,去鼓舞,去成长。

“她不一定非要是会跳舞的,但如果她能和我一起去健身房,那真的更好,因为,我喜欢的,就是这种愿意挑战自我的、令人感受到激励的类型!”

7

何展成

Q&A:

觉得女人像什么类型的动物

何展成:如果将女性与某种动物进行比较,我无法做到。她们是一种不同的存在。世界上有男人,有女人,都以自己的方式独特而特别,使TA 们成为珍贵的实体。女人是精致但很强的,看起来小小的,但内在强大,可以保护自己。她们知道如何摆脱这个世界至高无上的等级,所以对她们的支持越多越好!我也是支持她们的一个!

喜欢什么肤质或者肤色的女孩?

何展成:可能是喜欢锻炼的女孩。我真的不在乎颜色、肤质什么的,只要健康就好。

遇到女粉丝表白,你怎么办?

何展成:我会很开心。我很欣赏这种爱,并会用它来激励我去做我更爱的事情!

最近学会了什么中文?

何展成:学到了很多……(海底捞吗?对。还有其他) 有机会再告诉你。

自己已经是舞蹈大神了,但有没有被女舞者震撼过?

何展成:有!总是对惊艳的女舞者感到惊讶!仅举几例,比如Sorah Yang,MariMadrid,Jillian Meyers,Rie Hata 等等~(可以了可以了赶紧打住吧)

会贴心地给女朋友买化妆品或者护肤品吗?会被嫌弃买得不对吗?

何展成:是的,我曾经为前任买过许多,但是我好像从未猜对过。不过,我也有自己的方式,可能会跳一下没有节奏的舞蹈……这应该会把她逼笑。(这位求生欲很强的选手,给你点个赞!)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