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吊唁函

2019-03-12 来源:时尚集团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来吊唁函:惊悉尊敬的时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江先生因病不幸去世,不胜悲痛,谨向刘江先生亲属和所有时尚集团的同仁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

10

吊唁函

 

 

惊悉尊敬的时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江先生因病不幸去世,不胜悲痛,谨向刘江先生亲属和所有时尚集团的同仁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

刘江先生不仅是一位诗人,拥有超然洒脱的情怀,以强烈的情感投身于生活和事业,还是中国时尚产业的先行者,以自身的探索,不断更新着中国“时尚”的当代定义。刘江先生一生致力于时尚产业的推动和发展,其创办的“时尚”品牌在行业内享有崇高威望,具有深远的社会影响力,引领人们的时尚观念和高品质的生活追求。

伽蓝作为时尚集团长期的友好合作伙伴,在深表哀悼的同时,希望能实现刘江先生的毕生志愿和追求,将更加美好的生活和时尚美丽的价值观传递给每一个人。

人行天地间,忽如远行客。斯人已逝,刘江先生高贵的精神品质和时尚影响力将永存于世!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2日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