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烽云影业张清源发来唁函

2019-03-12 来源:时尚集团
烽云影业张清源发来唁函:惊悉刘江先生不幸逝世,深感哀痛!刘江先生作为是中国时尚产业的先行者,创办了中国时尚产业有崇高威望的《时尚》杂志,创建时尚传媒集团,开创了中国传媒业和时尚业的多项第一......

12

刘江先生亲属:

惊悉刘江先生不幸逝世,深感哀痛!

刘江先生作为是中国时尚产业的先行者,创办了中国时尚产业有崇高威望的《时尚》杂志,创建时尚传媒集团,开创了中国传媒业和时尚业的多项第一。刘江先生用自身行为诠释时尚的本质,不断更新“时尚”的当代定义,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曾停息。为中国的时尚产业、传媒期刊业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

在我个人早期创业过程中,刘江先生不仅给了我很多创业的告诫和指导,同时还在资金、资源上大力支持我和烽云公司,此情其景历历在目,不敢忘怀。刘江先生一生对后辈乐善好施、是我辈当铭记、感恩、学习的长者楷模。

谨致沉痛悼念,望节哀珍重!

烽云影业 张清源 

2019年3月11日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