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2019-03-12 来源:时尚集团
想念您,不因为您是老板,而是因为您是家长,一个常常带着孩子们带着好奇心去看世界的家长。3月9日,那个不眠夜之后,我们不约而同地翻开了相册,那些年,您和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鲜活着记忆模糊了我们的视线。

文 |《时尚健康》编辑部

 

想念您,不因为您是老板,而是因为您是家长,一个常常带着孩子们带着好奇心去看世界的家长。

3月9日,那个不眠夜之后,我们不约而同地翻开了相册,那些年,您和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鲜活着记忆模糊了我们的视线。

您一直是个年轻的家长,带着我们飞往一个个计划好的或是突发奇想的目的地。你拿着盖满签证的厚厚的护照炫耀着:看,我去过很多地方。我们羡慕却不服气,我们也会去很多地方。终于我们将去更多的地方,可您却去了另一个地方。

同事说,您不像是个老板,你可以“混迹”于我们中间,一起坐在莫斯科机场的地板上,玩儿着21点,混过8个小时转机时间;一起在奇特旺的丛林里点着油讲恐怖故事;一起在印度吃难吃的团餐……这是《时尚健康》与您独特的缘分。

您不是一个发号施令的家长,您带我们去看广阔的世界,将我们引向更高远的未来。

突然,就爱上了科幻电影。未来的世界总有再遇。

再遇,您还是时尚、健康、帅。

那些年,我们和阿江一起去过的地方——

2000年,我们和阿江在越南,那时“让青春吹动了你的长发让它牵引我的梦……”

1

2001年,我们和阿江在莫斯科。俄罗斯军乐队为你送上的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2

2002年,我们和阿江在尼泊尔。我们一起上山下海——在珠母朗玛峰对面看日出,在湍急的河谷中漂流。

3

2003年,我们和阿江在巴厘岛。那些天天去做Massage的日子太美太悠闲……

4

2004年,我们和阿江在希腊。“我们白着呢”蓝色海岸海上来自中国的4大巨头提升了整个爱琴海的肤白指数……

2005年,我们和阿江在柬埔寨。各种大片各路大模各位大摄影师诞生记,什么古墓丽影什么安吉丽娜什么朱莉都不是事儿……

5

2007年,我们和阿江在印度。时光和咖哩交错在每一天的惊奇与惊喜之中。

6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