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一束光,照耀梦想开始的地方

2019-03-12 来源:时尚集团
印象中和您见得最多的地方是集团的楼道和电梯,终于在不久前和您在集团外偶遇,并进行了一次长时间的面对面交流。您对当今媒体环境的剖析、对集团未来的规划讲解得深入浅出。还在期待下一次与您见面,却是一声噩耗传来,始终不愿相信!

文 | 李媛《时尚健康》

 

中粮广场第一次遇见您,青春和梦想翻开新的一页。

那年,发了一份自己没抱很大希望的简历,没想到竟然幸运地成为时尚大家庭的一员。随后的员工入职培训是您亲自主持的,也是从那时起深深记得不仅要做好内容,还要有理想和情怀。现在想想倍感骄傲。

时值三刊创刊,中粮广场四层常常出现您的身影。甚至有时的选题会、评刊会您也会来参加。对于每一个编辑操作的选题您都会给出中肯的建议,如果有进步或者提高您从来不会吝惜表扬。

虽然每次见到您,您都是笑容可掬的样子,但是对于一个之前没有任何时尚杂志工作经验、刚入职的小编辑来说,还是有些惴惴不安。

一年一度的outing来临,大家知道您要和我们一起去埃及的消息后格外兴奋。随后的旅程一如期待中开心,约会神庙、认识法老、畅游红海……还有一起的扑克时间简直不能再愉快。从此,您在我们心中的形象不再仅仅是光环闪闪的时尚教父,更是一位性格爽直、爱说爱笑的大家长。此后,终于见到您不再紧张了。

后来,您负责的事务越来越多,见到您的次数越来越少。

一天,和朋友在电梯里遇见您,您特别热情地叫着我名字问起近况。道别后朋友极其兴奋地说:“这就是传说中的刘总吗?这么和蔼可亲吗?刘总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啊?!”您的记性真的超级好,除了名字,还能记得我负责什么板块做哪些内容……对于您来说也许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对于一名编辑来说却感到格外温暖。

印象中和您见得最多的地方是集团的楼道和电梯,终于在不久前和您在集团外偶遇,并进行了一次长时间的面对面交流。您对当今媒体环境的剖析、对集团未来的规划讲解得深入浅出。

还在期待下一次与您见面,却是一声噩耗传来,始终不愿相信!

梦想开始的地方失去了五彩斑斓,曾经带领我们造梦的您,一定是去另外一个世界创造新天地了……

天堂花开,您一路走好!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