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中国旅游报社 吊唁函

2019-03-13 来源:时尚集团
中国旅游报社发来吊唁函:惊悉刘江同志不幸去世,深感悲痛!刘江同志作为中国时尚产业的先行者,用自身行为努力诠释时尚的本质,不断更新“时尚”的当代定义,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曾停息。他的去世是中国时尚产业、传媒期刊业的重大损失......

16



吊    唁    函

 

时尚集团并转刘江同志亲属:

惊悉刘江同志不幸去世,深感悲痛!

刘江同志作为中国时尚产业的先行者,用自身行为努力诠释时尚的本质,不断更新“时尚”的当代定义,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曾停息。他的去世是中国时尚产业、传媒期刊业的重大损失。

刘江同志曾在我社工作多年,中国旅游报社采编工作是他踏入传媒领域开启不凡历程的原点。刘江同志文字功底扎实,专业能力突出,为我社事业做出过突出贡献。作为我社培养出的传媒业界优秀人才,我们对刘江同志所取得的非凡成就一直深以为傲。得知刘江同志不幸去世的消息,我社全体同仁均感切肤之痛,不胜惋惜。

沉痛悼念刘江同志并向刘江同志家属表示亲切慰问。望节哀。

中国旅游报社

2019年3月12日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