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 追忆 刘江 》

2019-03-13 来源:时尚集团
我同刘江相识有十余载,一个睿智聪慧,谦逊向上,勤奋踏实,昂扬不张扬的真君子,铭存在记忆中……

14

我同刘江相识有十余载,一个睿智聪慧,谦逊向上,勤奋踏实,昂扬不张扬的真君子,铭存在记忆中……

连日来为他过早的离世,不时泪流悲伤。3月5日晚21点与其的相见,长时交流与莫名的嘱托,还在后悔不时无礼给他打断,怎么就成为了一世的决别?我在不相信、不接受中发问?在明知事实中痛心消逝时光……

初识刘江 简单而不复杂,明眼看去外表普通,交流下去内心时尚;观察其行为老成,思维中时而“文艺青年”;对新生事物充满兴趣,让人能跟随他的表述而追逐抵达。为了终爱的时尚事业,呕心沥血,孜孜不倦,让人不反感不设防,是走正道有正事重修养之人……

交往刘江 志向远大,知大势顾全局,工作目标明确,做事指向清晰,知道自己是谁、依靠谁、为了谁,遵规律,守规矩,重实际,用创新改革治理机制,以拓展求得企业生机,在纸制媒体遭受打击时不气馁,在企业遭遇滑铁辘时求生存,在难以完美中举步向前……

认识刘江 有温度守道义,关爱同事,善解人意;不欺下瞒上,有正义担当;不论周边事非,常叙贵人之恩,常言从业服务“明星大咖”,常说自己是平民的儿子,常态化工作生活……

我追忆刘江 不愿增加各方悲伤,“悲欢离合是人生常态,生老病死即人生本质”,谁又能奈何;我追思刘江并非评判过往,重在逝者的优秀应永续人间;我悼念刘江是让好人精神永生,正道不被践踏,赋能充满挑战和他难以放下的“时尚”……

刘江君——天堂无痛

              早登吉乐

              来世再聚

吴  文  学

2019 年 3月 10日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