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五年后我们还会在一起!(2)

2019-03-22 来源:时尚COSMO
每年的情人节,媒体都喜欢拉几对明星情侣出来遛遛。秀恩爱、撒狗粮、晒肉麻……今年,我们邀请了几对结婚五年(或以上)的夫妻,面对我们的镜头立下Flag:“五年后我们肯定还在一起!”至于在2024年之前他们之间是否会发生什么,还请大家监督,我们不做预测。但还想告诉每一个依然憧憬婚姻的你:爱情和婚姻,始终是两人份的努力,2018 年我们经历了太多离别和分手,还请继续珍惜和相信眼前的一切吧!

3

原来是西门大嫂 & 原来是西门大官人

原来是西门大嫂 & 原来是西门大官人

默契就是同时攥紧对方的手

原来是西门大官人(夫):本名杨凯麟,编剧

原来是西门大嫂(妻):本名张馨心,自媒体人/ 品牌创始人

2012 年结婚

豆瓣女神出身的“原来是西门大嫂”张馨心自2012年起在网络上走红,之后凭借社交媒体的热度,转型为极具影响力的时尚KOL。“原来是西门大官人”是“大嫂”少女时期的暗恋对象,也正因为受这位才华型大哥哥的影响,“大嫂”选择了和他读同样的学校—中央戏剧学院。如今相貌路人的“大官人”和时尚娇俏的“大嫂”已经相恋相伴近20年,卿卿我我打打闹闹一路走来,依然幸免于“女KOL婚姻不幸”的怪谶。

4

原来是西门大嫂 & 原来是西门大官人

原来是西门大嫂:不要把自己最不好的一面留给身边最亲近的人

● 我们之间不太开玩笑,都是认真地“羞辱”。但如果是朋友这样开他玩笑,或其他人有对他不好的评价,我就会很在意。

● 我们之间有太多默契,比如路上看到好看的姑娘,我们会同时攥紧对方的手。

● 我们的性格都比较猛烈,容易激动,吵架常能吵到歇斯底里,但很快就会和好,因为在乎彼此,才会把最暴烈、最激动的一面展现在对方面前。如果不在乎,反而平静了。

● 工作上遇到困难我们都会自己去扛,尽最大努力不把外面的情绪带回家里。人总会犯一个错误,就是把自己最不好的一面展现在自己最亲近的人面前。但我们都学会了自己消化负面情绪,让回家变成一件纯粹快乐的事。

● 我们拥有各自的事业,决策上也非常独立,但在任何对对方有影响的事情上,我们一定会征求彼此的意见,因为这关系到两个人未来的相处模式。

● 我们并不觉得,现在喜欢,就一定会永远喜欢,人生那么长,可能会有很多变化。所以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只有一个信念:一定要把眼下的生活过好。如果今天还在相爱,那就尽自己最大的爱意和善意去对待对方吧。

原来是西门大官人:懂得一个人,就是找到对方的“ 命门”

● 我不在意的事情太多了,但她在意的事特别多—简直浑身都是命门。每次我们为一些小事吵架,即使她闹得再厉害,我也知道如何“一击致命”。懂得一个人,就是找到对方的“命门”吧。

● 两个人在一起不就是慢慢磨合吗?我们磨了20年,还在努力。如果你想让对方改变,那是谈出来的,而不是吵出来的。如果她在乎你,一定会为你改变。但有些变不了的东西就是她独特的一面,可能也正是她最初吸引你的一面。

● 作为“泛网络受益者”,我觉得社交媒体是一件耐人寻味的事。这不是仅限于我们两个人或一群人的问题,这是整个时代的问题。虽然有共同的成长背景,但我们走上了不一样的路。在一个质疑声很多的行业里,她一直大胆、快速地往前走,并且在每个阶段都取得一定成绩,这点我觉得特别了不起。

● 找到一个在对方面前可以毫无保留地展现自己的人,这件事的难度等同于很多伟大的事。

● 让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不论我们在做什么,假如有一刻我需要她在身边,她就一定会在。另外我们还约定:假如我们有一天不喜欢对方了,那么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对方。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