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五年后我们还会在一起!(5)

2019-03-22 来源:时尚COSMO
每年的情人节,媒体都喜欢拉几对明星情侣出来遛遛。秀恩爱、撒狗粮、晒肉麻……今年,我们邀请了几对结婚五年(或以上)的夫妻,面对我们的镜头立下Flag:“五年后我们肯定还在一起!”至于在2024年之前他们之间是否会发生什么,还请大家监督,我们不做预测。但还想告诉每一个依然憧憬婚姻的你:爱情和婚姻,始终是两人份的努力,2018 年我们经历了太多离别和分手,还请继续珍惜和相信眼前的一切吧!

10

张杨果而 & 百克力

张杨果而 & 百克力

既各自独立又相互依赖

百克力(夫):主持人/ 演员

张杨果而(妻):主持人/ 演员

2013 年结婚

张杨果而和百克力被称为主持界的金童玉女。第一次搭档主持就出奇默契,就连告白也是在节目录制现场。平时工作繁忙聚少离多,两人的爱情不是时刻腻在一起的浓情蜜意,而是果而所说的“既各自独立又相互依赖”。

三口之家,过着“田园牧歌”般小美好的居家生活:已记不清多少年了,没去过酒吧,没唱过KTV,没玩过桌游。他们说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一起陪孩子。“最幸福的时刻是什么?”“当宝宝抱着我们,亲我俩一口,然后说,我好爱你们。”

9

张杨果而 & 百克力

百克力:如果你觉得两人走进死胡同了,别忘了看看周围是不是还有个弯

● 果而是我的月亮,她不像太阳那样灼热,但一直在我身边温暖着我。

● 如果你觉得两个人走到死胡同,千万别觉得就没路了,再拐个弯一定能走到大道上。你们既然相爱,就一定要去努力尝试解决问题。不管是谈恋爱还是婚姻,都会有波折,既然你们能够在一起,说明你们有缘分。想化解这些危机就看你们有没有耐心和智慧。

● 我们在共同创造新世界,不仅仅是新的生命,还有新的生活模式。有人说,两口子一定别把鸡蛋放进同一个篮子,但其实当你们交付彼此,一起往一个方向努力时,会发现她既是你的家人爱人,又是你的同路伙伴。

● 你暂时取得的那些所谓的辉煌成就,其实跟你整个人生相比都特别微不足道。当你回顾一生的时候,你一定不会想的是曾经某个时刻你获得什么奖,你赚了多少钱,而是某个阳光很好的下午,你和老婆孩子在公园里一起玩。

张杨果而:很多夫妻矛盾,都是从你觉得“我不说他也应该懂”开始

● 我觉得七年之痒是一个平均值,有的人可能会痒得晚一点,有的则早一点。什么叫痒?可能就是开始对对方失望,对感情厌倦了吧。我是一个活在当下的人,我不会去想那么久之后的事。我觉得只有今天好好爱了,明天才有继续好好爱下去的可能。我是一个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 无论你是自己开公司,还是受雇于人,或者是像演员这样相对自由的职业,几乎所有女性都得承认生孩子对事业肯定会有一定的影响,你要提前想好所有失去是不是你们可以承受的,这样事后才不会埋怨。我怀孕的时候有很多戏找我,我一部也没接,但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因为这些机会与孕育一个生命、陪伴他成长相比太不重要了。

● 在我怀孕后为推掉工作机会而烦恼的时候,他说没关系,我养你和孩子。就这几个字,我就踏实了。当然我不会真的就什么都不做了,但这是我的一颗定心丸,我知道我所付出的一切是值得的。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