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海清 | 甜烈如酒(2)

2019-04-01 来源:男人装
被评为像一杯伏特加的海清,口感炽烈、后劲儿大。但其实她说自己没那么烈,更有米酒的甜或红酒的丰富。好吧,只是没想到又辣又甜的她却是性感不自知的老派人。不过如此这般,更是诱惑升级了。

1

海清

我没有那么烈

一起合作过的话剧导演林奕华说你像酒,酒就很性感,有味道又很有自己的性格。你酒量怎么样?

海清:我是茅台,哈哈...... 我以前酒量不太好,酒品比酒量好。我现在喝点红酒,为了晚上助眠。因为一天拍完戏以后神经特别紧张,然后一红酒下去,就会特别容易入睡,第二天也有美颜的功效。

你觉得自己最像的酒是什么?

海清:红酒,其实我到了这个年纪,没有那么烈、难以下咽……我希望自己比较丰富。

你觉得自己身上最性感的地方是?

海清:鼻子。

2

海清

好像跟你聊性感这个话题不容易啊。

海清:对,因为大部分女演员和男演员都会拒绝这个词。因为在我们传统的教育观念和审美里,性感跟放荡这个词离得特别近。性感其实也不见得仅仅是性或两性之间的吸引力,我认为也有性格的魅力。我把对性感的捕捉和理解,在生活里保留,在角色里绽放。

你就不想在生活里也释放一下?

海清:我当然有我的释放渠道,但我没办法要处处去跟大家分享。我就是去分享,也不是很多人愿意听吧。

你看,我们不就在听嘛!说一说白色情人节要到了,你浪漫的地方?

海清:我特别愿意给别人制造惊喜。我一定能找到所爱的人想要的礼物,给他惊喜。

你有过哪些比较浪漫……浪的情人节?

海清:以前有个情人节我在拍戏,我跟男朋友说我没有看过金庸的书。情人节他拿了一个盒子,好沉,我想着他别的城市飞过来,这么一大盒子,藏着什么好东西,是口红是花还是?我激动坏了,打开来看是金庸的书的时候我都快哭了。

3

海清

关于幻想,听自己的就好

我是天蝎,只怕两个星座,一个是摩羯,一个是处女。

海清:我也很怕处女,我家经纪人是处女,你都觉得OK 了,他觉得不行。我说你老大你定,对他又怕又爱又恨的那种。我摩羯,上升也是摩羯,内心里外是比较通透的,不太会拐弯的,负面的一些评价我会直接说出来,这是我的问题。

那你对男人有什么一招制胜的方法?

海清:我不能说出来,以后我怎么制胜?哈哈。

感觉你很懂爱情保鲜术啊。

海清:我没有保鲜术,我觉得保持新鲜的都不新鲜,能几十年如一日的感情,怎么可能牙齿还跟舌头打架。

7

海清

我所有的问题都被你化解掉了,还让人感觉问题显得有点俗。

海清:你不是显得,你本来就挺喜欢俗气的,快说你们想怎样,我也是很俗的人,哈哈哈。

别笑,说正经的,怎么能迅速撩到一个男人?

海清:他对你不感冒,他就很难撩到,还是要气味对,没有一招能制敌的,你得看敌人是什么样,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为什么你把男人称作敌人?

海清:我只是打个比方。将来我儿子如果结婚,我会送他《孙子兵法》,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夫妻之间不也是这样吗?

都说男人来自地球,女人来自火星,你觉得呢?

海清:女人是来自火星,男人来自哪里我不管他的,反正这俩生物是不一样的。他觉得你买那么多包是为什么,你买那么多鞋是为什么。但我也很疑惑,比如我儿子,虽然他还是个男孩,但是身体里已经住着个男人的灵魂。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